嵐擺脫尿布已經快一年囉


崴到現在睡覺還是得包著尿布才行


而崴外出在車上睡覺都不會尿濕


在家裡不管睡多久


哪怕只有一下下也一定會尿濕


這點讓我覺得崴真是包尿布包得太習慣了


所以跟虎爸爸商量後決定天氣熱就要讓崴完全不包尿布囉


當然


我與虎爸爸也做好了一個晚上要幫崴換很多次衣服的心理準備


 


今天是崴第一個沒有包尿布的晚上.......


九點半進房間前才去尿尿過


到十一點為止已經起來尿了三次


每次尿量都還不少呢


沒有包尿布會緊張嗎??


睡覺本來就很會翻得崴今天翻得更是厲害


 


最近睡覺都讓小虎喵們自己睡


我都會到客廳等小虎喵們睡著才進房間


今天讓小虎喵們躺下來


崴就用祈求的眼神叫我陪睡睡


我說不要但又拗不過崴的眼神


所以協商後


我在黑暗的房間裡面使用電腦陪伴......


 


到十一點


崴起來尿尿後再躺回去


就開始發出小小的嗚嗚聲


不是哭聲而是用嘴巴發出的嗚嗚聲


總覺得那樣的嗚嗚聲像是總訊號


我過去摸摸崴的頭問要我陪睡睡抓背背嗎


(崴最近午睡很喜歡叫我抓他的背,然後他會不動,慢慢的就睡著囉)


崴點點頭


然後側睡躺好


果然我才抓兩下崴就打哈欠了


不一會兒就睡著囉


 


沒有包尿布會有些許不安吧


今晚會幫崴換幾次衣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