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打算煮水餃給小虎喵們吃


不用忙餐點


我的時間就空閒了下來


今天就來教小虎喵們做撕貼畫吧


 


剛過聖誕節


撕貼畫的主題就訂[聖誕樹]吧


 


先給小虎喵們一人一張色紙


讓小虎喵們快樂的撕成小塊狀


嵐撕得很好喔


可以撕得很小


但崴連對半撕都有問題


(崴都用拉的,所以撕不下來)


弄到後來還哭著請求我幫忙


我教了方法會了之後手離開崴就又哭了


就這樣在旁協助才完成了這個動作


 


接下來在梅花盤裡面放了白膠


這是小虎喵們第一次自己使用黏著劑.....


 



 


一小個一小個色紙慢慢的黏在聖誕樹的框框裡


 



 


小虎喵們很細心的慢慢的完成這個動作


 


嵐不時的會問:還可以貼哪裡?


還有哪裡白白的??(問哪裡可以貼的意思)


 



 


貼完後再給小虎喵們咖啡色的彩色筆在樹幹的位置圖滿顏色


然後再給小虎喵們貼紙裝飾聖誕樹.......


 


這是嵐的作品


 



 


這是崴的作品


 



 


嵐不願意讓綠色色紙碎片重疊


所以貼得比較稀疏


 


樹幹著色的部分也說話這樣就好了.....


 



 


崴則比較不拘小節只要看到白白的地方就會貼色紙


貼到後來有點沒耐心了吧


所以還是有一些些白白的地方沒有貼到


 


樹幹的部分也是很狂野的塗滿


都塗到外面了


我問:為什麼圖到外面了呢??


崴:那是禮物啦...


原來是有目的性的塗鴉呢


 



 


小虎喵們很在意聖誕樹頂端的星星


但因為我沒有星星的貼紙


還特別問過給罐頭寶貝的大貼紙貼上面當星星可不可以


小虎喵們都很開心的說好....(最近超愛罐頭寶貝的啦)


這也就完成了小虎喵們撕貼畫的初體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