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虎喵們很愛跟我去倒垃圾


一方面小虎喵們喜歡出去走走


另一方面小虎喵們也愛垃圾車


我們這裡的垃圾車司機又都會跟他們打招呼


讓他們更喜歡倒垃圾這件事了吧


 


有時候不讓小虎喵們跟


還會大哭咧


且通常大哭的都是嵐.....


 


今天下雨


嵐看到我在收垃圾就說:我也要跟媽媽去倒垃圾


虎爸爸:外面在下雨,媽媽去倒就好了


嵐:下雨沒關係.我跑得很快,所以不怕下雨.......


哈..........


 


(下毛毛雨或過馬路的時候,我都會牽著小虎喵們說快跑,他們就會跟著我一起跑過馬路或到下個屋簷處,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