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6點25分就要坐日航的飛機回台灣囉


聽說羽田機場現在變得很好逛


所以我們決定早點出發到羽田去


好好逛個過癮


 


一早起來打點好就出發囉


新宿華盛頓飯店門口就可以搭到前往羽田機場的巴士


 


等巴士中....



 


崴一早精神好就開始搞怪逗大家笑囉


 



 


搭上車後繼續記錄著新宿街景....


照片左邊的兩棟大樓就是[東京都廳]


 



 


球狀的建築物ㄟ


還挺特別的


但不知道是做什麼用的........


 



 


在往羽田機場的路上


虎爸爸與嵐都在睡


崴則精神很好的一直看著風景


 


星期四到華惠姊姊餐廳


準備離開時


華惠姊姊就有提醒我們要注意颱風動態


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我們的班機


星期四星期五


連續兩天我和虎爸爸都有注意氣象


看起來這個颱風是沒有影響台灣


但至於日本就還不知道囉.....


今天出門的天氣就不如前兩天好


(沒有艷陽高照了)


接近羽田機場的時候外頭還有飄雨咧


我們的運氣真是好


如果在前八天下雨


帶著小虎喵們真不知如何玩耍咧


 


到了羽田機場囉


問過日航櫃台後


我們辦理報到手續把行李托運了


這樣我們才能在這裡好好的逛且省下了寄物櫃的費用


只是因為報到時間太早了


登機門號碼與登機時間都還不知道


特別提醒我們要多加注意


 


以前的羽田機場超級小


只有少少的國內線與華航飛台灣有到而已


後來羽田關了


我們都只能到成田


距離上


成田要到喵婆婆那變得好遠


現在羽田重新開放


台灣的松山也有飛日本了


我們到喵婆婆那也更加方便了呢


 


現在的羽田才有國際線的感覺囉


 



 


到羽田也接近午餐時間囉


先吃飽喝足後再好好逛吧


想吃什麼呢??


在日本九天都還沒有吃過炸豬排ㄟ


就這家了吧


 



 


我到店裡面超喜歡點綜合的餐點


這樣什麼都吃得到感覺很棒呢


 



 


看好餐點


也有位子就進來囉


店家給了小虎喵們兩杯冷開水


大家看到小孩通常都是給水孰不知我們家崴崴很老人愛喝茶咧......


 


因為天氣熱的關係吧


不同於別家店


他們連茶都是冷的


恩...講真的


茶我還是喜歡喝熱的.....


 



 


你可以想像出放筷子的那個像什麼嗎??


小虎喵們一直叫他[蛤媽](蛤蠣的台語)


哈.....


想像力真豐富


 



 


打哈欠的崴.....


通常都一點睡午覺


所以現在距離睡午覺時間其實很近囉


 



 


嵐則在張嘴假裝要吃他們所說的蛤蠣


 



 


在等餐來期間就負責玩耍拍照囉


 



 


不記得用餐中為了什麼原因


小虎喵們其中一個開始吵鬧


店家還為此特別送上一個小玩具特別安撫


講真的我還挺討厭這樣的咧


為什麼吵鬧的才有玩具呢


那乖的那個該如何.....


但....這好像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店家只想趕快能安撫小孩還給其他客人一個安靜的用餐環境吧


只是....我還是不喜歡這樣.....


總覺得我被迫屈服於小孩的哭鬧了.....


 



 


羽田機場大廳的舞台


後來有演唱表演喔


可惜我們忙著購物


所以沒有好好欣賞


 



 


羽田機場其中一條購物街


也是最有特色的一區....


(羽田機場共有三個購物區塊


這是在報到櫃檯上面的樓層的購物區


很有特色很漂亮


其他兩個區塊就沒有這樣的布置囉)


 



 


我們有在這家店購物喔


這家店在Sunshine City也有


在Sunshine City的時候店裡面賣更多不同的日用品


我們的雨傘就在這家店買的


而在機場


就只賣保養品囉


我們後來有買小兔子手上的洗臉海綿


感覺很有趣所以買回來用看看


 



 


因為是自己說要拍拍的


所以合作的多


還擺姿勢咧


 



 


我們還在機場買了東京巴奈奈


這個其實還挺常見的


但我跟喵阿姨從沒買過


這次因為虎姑姑要


所以就想說順便買盒來吃吃看吧


恩....比想像中好吃


沒有很甜膩的感覺


 



 


最近才出的長頸鹿紋東京巴奈奈


是香蕉布丁口味


講真的....我覺得原味巴奈奈比較好吃


長頸鹿紋的比較甜膩


 


我第一次看到他都以為他是豹紋ㄟ


後來拿了盒送給美雲


美雲才說這明明就是長頸鹿紋為什麼我會叫豹紋呢


經他提醒後才發現盒子上有印長頸鹿的圖案ㄟ....


 



 


繼續逛著...到了一家全在賣甜點的店挑選商品時


遇到了個會講中文的服務小姐


我們拿著我們的購物單那個小姐很快的幫我們尋找商品


在尋找中還特別介紹了這款巧克力


說便宜又好吃


大家都很喜歡買來送禮呢


在她聳恿下買了一小盒回來試試看


 



 


真的是一小盒


只有三條


不同口味


但我跟虎爸爸品嘗後都覺得....普普.....


但送禮是還不錯看就是了....(雖小,但包裝還挺精緻漂亮的)




 


我還看到像我喜歡的法蘭酥的餅乾


買盒回來試試看


恩....沒有我想像中好吃........


 







逛完了商店街買了一堆東西後


發現時間還早咧


我又去kitty店買點東西


崴就留給喵阿姨顧一下


嵐則被虎爸爸抱著睡覺


 


去kitty店的時候看到有kitty人形燒


想來小虎喵們應該會很愛吧


便買了幾個回來吃吃囉


 



 


我一拿回來崴就很認真的開始吃吃了


只記得有三種口味


但忘了是哪三種


味道都很不錯


不甜膩


但有效期限只有當天


所以無法當禮物送人只能當場吃吃過過癮囉


 



 


每一隻的外型都長的一樣


一整隻的kitty超可愛的拉


 



 


崴邊吃還邊開心的看著kitty呢


喵阿姨也在仔細品嘗.......


 



 


嵐這個時候一直在昏睡


所以沒有吃到kitty


剛剛的舞台現在正有表演


極大聲的唷


這婦女倆居然能睡得這麼熟真是太厲害了


(虎爸爸還睡到打呼,真是強........)


 



 


跟喵阿姨講一聲後


我帶著崴到外面的觀景台看飛機起降


 



 


記得台灣松山機場的觀景台剛弄好的時候


大家就都在抱怨沒有屋簷可以擋風遮雨


恩....羽田機場的也沒有.......


 



 


但講真的


羽田機場的景觀比較開闊


這點松山機場就敗囉


 



 


這張這樣拍起來感覺好像假的喔....哈


 



 


另外松山機場敗的另一點在於松山機場的飛機起降很少ㄟ


久久才看到一班


而羽田機場忙碌多了


我們站在外面不到5分鐘就至少看到三部飛機起降


兩架飛機在移動


感覺起來真的有趣的多呢


 



 


看著飛機起降


感覺真的很令人興奮呢


 



 


有遮陽的地方都站滿了人


所以選了個OK的地方就讓崴站在圍牆上抓著欄杆看飛機囉


不看太久晒一下太陽應該還好吧


 



 


真的太曬了


所以看了一會兒問崴要不要回去了


崴立刻說好......


 



 


進關囉


看到了免稅店


反正無聊


繼續逛逛囉......


 


看到以前喵婆婆有買過的巧克力洋芋片


有兩款


各買了一盒


一個是原味的(較甜)


另一個是苦味的


 


巧克力味還挺濃郁的


但吃多了會有點膩


幾個人吃一盒倒是剛好就是了


 




 


免稅店有娃娃推車唷


讓小虎喵們坐在推車上大人繼續逛


就這樣坐著坐著


連崴都睡著了


從早上到下午四點多


寶貝也真的累壞了


 


其中一家免稅店有大機器人ㄟ


可惜小虎喵們都在睡


不然小虎喵們看到應該會很興奮吧


 



 


小孩沒拍拍


就換大人拍得很開心囉


哈....


 



 


給機器人來張獨照


 



 


真的很酷呢


 



 


我和虎爸爸逛完後


換虎爸爸去顧小孩


我跟喵阿姨在逛一下拍拍


連喵阿姨都很愛他唷


 



 


靠近登機門的這一邊的免稅店都逛完了


虎爸爸說他要很快速的去另一邊看一看


(想再去找找虎姑姑委託要買的東西)


看完回來後


虎爸爸說那裏有我喜歡吃的黑色巧克力的白色戀人


但因為要有登機證才能買


所以趕快回來告訴我


好像我把它買回家......


我和喵阿姨很快的走到另一邊的免稅商店


果然有看到


說也奇怪


白色巧克力的白色戀人就很好買


到處都有


但黑色巧克力的卻難買至極咧......


既然都來了


就再看一下有沒有其他好玩的東西囉


@@


發現有鋁罐裝的白色戀人ㄟ


沒喝過


不知道是什麼味道好不好喝


買個兩罐回來試試看囉


 


回台灣冰起來後喝


ㄜ....味道像是....液態的牛奶糖.........


 




 


逛街時間總是過的快


等到了登機時間囉


喵阿姨.崴.我坐一棑


嵐和虎爸爸坐我們的後面


 


回程沒有靠窗的位置


所以虎爸爸沒有辦法在拍漂亮夜景囉


 


從上飛機前到飛機起飛崴都一直在睡.....


 


飛機起飛前嵐忽然一直哭鬧


搞到空姐還送了一架小飛機手機吊飾給她安撫他咧...


 



 


大人的餐點


 



 


日航挺貼心的


看到崴在睡就跟我們說等崴睡醒了再送餐點過來


 


我吃的差不多後


崴也睡醒了


就請空姐送崴的兒童餐來


崴一眼就說要吃狗狗.....


 



 


開心的看著狗狗麵包


 



 


開始針對狗眼睛吃下去.......


吃完眼睛後吃耳朵


然後.......


就不要了


搞什麼......後來剩下的就進了我的肚子裡囉


 



 


兒童餐的另一個小碟子裡的東西


小熊只是個塑膠薄片裝飾用


但崴很愛他唷


我還特別把他留著


讓崴把玩了好一會兒呢


 



 


兒童餐的飯


有蝦蝦ㄟ


但不知道為什麼崴不怎麼吃


後來都進了我跟喵阿姨的肚子裡了


 



 


兒童餐也有冰淇淋唷


還有布丁.水果罐頭裡的水果.還有米奇棒棒糖ㄟ....


(大失敗...米奇棒棒糖後來忘記拿起來被收走了)


 



 


餐後


空姐依舊來送小朋友禮物囉


日航送小朋友的禮物有三種


一為小飛機的手機吊飾


二為飛機模型


三為飛機小手帕


一在去程就已經拿了


二小虎喵們還不會玩


所以我們回程就選三囉....


 


嵐在登機的時候大哭


所以空姐多送嵐一個飛機手機吊飾.......


唉...在外面都覺得不乖的小孩都比較好呢


 



 


回到台灣


我們為了等行李搞到最後離開機場(我們那個班機我們應該是最晚離開的了)


然後到等計程車的地方去排隊搭計程車


 


我們大大小小的行李有九件


三大兩小共五人.....


所以我們指定要大台的計程車


其中有一台計程車的司機很不客氣的說[當我是大貨車唷]


喵阿姨與虎爸爸當時沒聽到


但我卻聽得很清楚


很不好意思卻也生氣


不想載就不想載有必要這樣嗎


 


後來有台計程車載了


我本來還有點擔心會不會載不下了


但光後車廂就載的下了


而且沒有很滿的樣子


喵阿姨還能坐前座


我不懂為什麼那些計程車司機要如此的不客氣


感覺真是差透了


我們的行李的確是多了點


但要到機場排班不就應該有這樣的心理準備嗎


難不能當大家都是背包客而已嗎?


真是怪透了ㄟ


 


載我們回來的計程車司機只是打開後行李箱


就讓虎爸爸一個人搬著東西


完全沒有幫忙....本想給點小費的


後來也就算了


總覺得對這些排班計程車有點感到失望呢.........


 


第二天虎爸爸多請了一天假在家休息


加上要陪我去賣場採買


出國前我買東西都吃個精光


家裡連一粒米也沒有了


所以採買是必要的


 


到了家樂福採買發現家樂福裡面有真人大小的復仇者聯盟ㄟ......


虎爸爸堅持要拍拍


哈...是要跟日本羽田機場的機器人PK一下嗎....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