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病床上的爸爸


我請醫護人員不要在輸血


也請醫護人員將爸爸身上的所有管線都拔掉


我不知道爸爸在這樣的情況下還能撐多久


但我不想看爸爸在這樣下去了


做這樣的決定心非常的痛


此時奶奶出現了


奶奶駝著背


看著爸爸後向電梯走去


大哭喊著:媽ㄟ.....柏棠是被餓死的..............


可能是看在病床上的爸爸非常的瘦的關係吧


我解釋不出任何話


就是一直哭著跟奶奶說對不起.................


 


夢醒


我的臉頰是濕的


一整天只要靜下來就會想到夢境


還是淚流不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