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姐,阿凱+小虎喵們一起在燒金紙給爸


剛燒玩在原地再等候一下


這時候看到周杰倫拿著超大的蓮花放到金爐前面


巨大的蓮花大概跟金爐差不多大了


我們一群人正在想這麼大的蓮花到底要怎麼放近金爐燒呢??


這時候金爐就把蓮花吸進去了


蓮花塞滿金爐裡面


感覺好像隨時會被擠爆的感覺


我們開始慢慢往後退開


這時候蓮花的花瓣著火一片片飛出來


我們一群人嚇到趕緊往後跑開


跑到一定的距離後感覺花瓣不會傷害到我們


我們才停下來回頭看那個盛況


真的很壯觀呢


整個結束後


我轉頭低下頭看小虎喵們


赫然發現嵐受傷了


頭和四肢都受了傷


感覺像是煙灰掉下來灼傷的


我趕緊抱著嵐就醫


醫生說傷勢不重


但要痊癒要兩個星期


ㄜ....超心疼的啦


回到金爐前去找阿凱與姊


阿凱說廟方不理賠


因為蓮花不是他們放的


我決定去找周杰倫要理賠


到一個三溫暖中心


門口擠滿了記者(應該是知道燙傷人事件的關係吧)


我喬裝低調的進入三溫暖中心


也很順利的找到了周杰倫


並告訴他嵐的狀況與廟方的回答


周杰倫二話不說馬上拿了一張五十萬的支票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