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在雲霄飛車上


速度非常快


進入一個昏暗的地方時


雲霄飛車旁忽然多了一個女生


他在雲霄飛車外


卻可以一直維持在我正後方旁邊的位置


直到他用緩慢的速度講完431後便停止與我們繼續往前停留在那


夢裡的我感覺那個431是指4點31分


感覺好像是不久後的時間


雲霄飛車繼續前進


我忽然被人從脖子那抓了一把後被拋出雲霄飛車外


但我是輕輕降落並沒有疼痛或受傷


只是我原本的座位到另一個女孩坐了


他坐了我的位置後回頭對我冷冷的笑


ㄜ....那樣的笑容令我不寒而慄.......


同時也讓我驚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