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012.2.26)一早


虎爸爸在幫小虎喵們弄藥


我在幫嵐穿褲子


崴跑到虎爸爸身邊


一不小心弄髒了手


虎爸爸叫崴來找我拿布擦手


我回虎爸爸說我這裡又沒有不要叫崴來找我啦


虎爸爸居然跟崴說那就擦在媽媽身上好了


沒想到崴居然慢慢的靠近我


然後很親暱的抱著我


然後.....ㄜ....髒髒的手就在我衣服上擦擦擦


抱了一下以後離開我身上


看著自己的手指頭


露出滿意的笑容


臭虎爸爸亂教小孩


更令人生氣的是


虎爸爸居然一臉笑到快內傷的樣子


真是氣爆了


 


今天(2012.2.27)


虎爸爸打死了一隻蚊子後去洗手


小虎喵們也開始模仿起打蚊子的樣子


在牆上拍呀拍的


當然是什麼也打不到阿


但小虎喵們假裝有打到


崴居然帶頭跑來我身上擦擦擦


嵐有樣學樣也來我身上擦擦擦


ㄜ....臭虎爸爸


看你做的好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