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小虎喵們後


跨年煙火大概都只有在家看電視的命了


至於我和虎爸爸什麼時候才能在去看現場的跨年煙火......


大概要等到小虎喵們長大


會自己與朋友們跑去跨年的時候


我們倆老才能自己享受自己的兩人世界了吧


 


今天的題外話.......


今天買晚餐的時候


與老闆聊天得知他高一的兒子與朋友已經去卡位準備看煙火了(晚餐時間)


我:ㄟ....才高一,你放心喔!!


老闆:都已經去跨年好多次了呢


 


回到家後


我:小虎喵們高一的時候.你會放他們跟同學一起去跨年嗎??


虎爸爸:看情形,原則上男生跟一群同學去應該OK吧


我:那嵐不行喔!!嵐會吵鬧吧


虎爸爸:女生這麼晚還在外面太危險了,為了公平起見,兩個都不要去好了,不然就是你陪他們去


我:等他們國中後就不想要我陪他們去任何地方了吧!?說不定他們還會比較想要你陪,你比較不會管東管西的


虎爸爸:所以我可以和一群高中美眉去跨年??(臉上寫著雀躍....)


我:小虎.....他們是你女兒和同學們好咩....沒啥好興奮的....(冷...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