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媽咪回國


因為不想讓我們花太多錢


所以給了我ㄧ些錢


其中有些是要給小虎的


這次他在旅行中先墊了不少


本來不想跟媽咪拿的


但媽咪堅持要給所以就........


 


媽咪回國後


我就請小虎幫我存錢


可能是我沒交代好吧


小虎多存了五千在我的戶頭裡


 


喵:你多存了五千在我的戶頭裡了ㄟ


虎:是嗎??


喵:那我下次領錢的時候再給你吧.....


虎:不用了,給你買情人節禮物吧


喵:買你的還是買我的????(有點廢話,有人會給你錢叫你買他的情人節禮物嗎??講出來的時候沒反應過來,說出口就覺得...ㄜ....真是廢話)



虎:買給你呀 我不需要什麼禮物 我有你就夠了


 




哈......還沒有禮物就開心在心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