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下一期的巧虎是介紹動物喔!


這期的書後面有預告


小虎喵們看到預告的小狗都顯得很開心呢


 


虎:所以下一期的書一開始是巧虎的自我介紹?


介紹我是一隻老虎


後面介紹的都是我愛吃的動物


然後翻下一頁就是小白兔


再下一頁是梅花鹿這樣嗎??


 


喵:ㄜ......如果是這樣介紹的話應該就沒有小孩會喜歡巧虎了吧


而且巧虎都會介紹日常生活會看到的動物好咩


 


虎:ㄟ.....但是巧虎應該不會想要吃貓吧


小白兔看起來比貓好吃多了


所以巧虎要先介紹說下面幾頁是我喜歡吃的動物


到了中間就要說以下幾頁要介紹我討厭吃的動物


 


喵:............


(心裡的os:巧連智裡的工作人員千萬不能有像虎爸爸這樣的


不然應該很快就倒了吧)


 


PS:喵姐姐看了這篇後大呼小虎真是說的太好了


果然是天蠍座會有的想法


巧連智真該請小虎去上班才對..........


喵~~我還是不太能認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