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三急.......


通常將急事解決好像也不用花太多時間


所以我並不怎麼挑上廁所環境


只要是安全的就好


至於乾不乾淨等


忍耐一下總會過的......


 


令我印象深刻的倒有一項


很多很多年前(我還在念二專的時候)


我家媽媽忽然說要到大陸遊玩+探親


可以出國去玩ㄟ


管他去哪都開心


快樂的與二專同學分享好消息


卻得到了......[你去了他們的公廁就不會這麼開心了]


有這麼誇張嗎


當時半信半疑


 


到了大陸


先到了上海杭州等知名景點遊玩


可沒遇到什麼令我不開心的公廁


還在想說是不是我同學很多年前來的


那時候還管理的不好啊


 


遊玩過後還是要探親的


我們到了福建鄉下的親戚家


鄉下地方的環境就是這樣.....


我是可以接受的


ㄜ.......又急了起來


親戚說家裡的廁所設備不好


(還是用挑糞的方式,這樣就可以想像了吧)


不好意思讓我們上


所以帶我們到附近的國小廁所去


 


進去後我開始在想我該不該上.........


蹲式的廁所........沒有問題


沒有門.....有點問題,但都是女生,問題好像還可以解決


隔間只有矮牆.....這....同上,還算可以解決


馬桶裡滿滿都是白白在蠕動的蛆.....ㄜ........真的是滿滿的


滿到感覺都快爬出來的程度(就卡在剛好爬不出來的位置)


ㄜ......該不該上.......


但....好急.......


也沒地方可上了......


不想不文明的在大自然中解決


這.......


硬著頭皮還是上


眼睛還一直盯著馬桶裡的蛆


深怕他們會爬出來


你噓噓的同時看著他們蠕動的更厲害了


ㄜ......全身起雞皮疙瘩


這時才真正體會到同學說的話的含意.......


真的是畢身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