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


我單手牽著小虎喵們走樓梯已經走的很好了


4月25日開始


我請虎爸爸每天上班的時候幫我們把車子拿下樓放


等小虎喵們七點多睡醒喝完ㄋㄟㄋㄟ我就可以帶他們到公園散散步


 


最近可能是因為天氣熱吧


所以早上七點多就起床了


喝完ㄋㄟㄋㄟ還不到八點


我刷牙洗臉整理一下東西


不到九點就可以帶小虎喵們到公園散步囉


 


我都帶小虎喵們到四維公園


因為走到四維公園的路算是最安全的


 


先帶小虎喵們繞跑道一圈


早上都有老伯伯在玩飛盤


所以要很注意


雖然大人被飛盤打到不怎麼痛


但是小虎喵們應該還是會覺得痛吧


且被驚嚇到可不好了


 


走了ㄧ圈之後找個樹陰下把小虎喵們放下來散步


我一個人帶他們兩個出來他們都不給我牽


就愛自己走自己的


我們散步的時間跑道上人也不多


在不影響別人的狀況下+安全的狀況下


就由他們去囉


 


小虎喵們很愛撿樹葉與小果子


觀察這些挺好的


只是手通常會弄得很髒


崴還很喜歡摸地上小石頭鋪成的路


手就更髒了


 


讓小虎喵們走跑到半圈就要繞回來了


不能讓他們走到玩飛盤阿伯的範圍


避免危險.......


 


看著小虎喵們散步


其他在散步的大人們總會好奇的多看他們幾眼有時還會過來跟我聊兩句


有時候遇到年紀差不多的小朋友還會一起散步一下


遇到熱情的小朋友還會想跟小虎喵們一起玩


但小虎喵們還是不敢


只要有人太親近他們


他們就會過來牽我牽緊緊的


這算是好嗎??


我認為是吧


至少這樣小虎喵們比較不容易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