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房間一出去


就看到放有我小時候的照片相簿在桌上


我很開心得把他拿起來想拿我小時候的照片給虎媽媽看


沒想到我想拿得那幾張都不見了


而且那幾頁都有被剪下來的痕跡


環顧一下四周


發現不見的照片被剪下來放在旁邊桌上


我抱著小虎大哭.......


你們怎麼可以這麼過份


人家我的照片都有按照拍照時間排順序的說.........


 


 


後記:


醒來後將這個夢告訴小虎


小虎很認真的說......


我們應該是想把證據留下來


證明崴的頭髮為什麼會這麼少............


 


小虎......你真是夠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