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家四口一起到某個地方逛街


(有點像老街的地方,還有間麥當勞)


忽然有個清潔婦過來搭訕


不記得什麼原因了


我居然把嵐交給了那名清潔婦


轉身跟虎爸爸說了幾句話在回頭


那名清潔婦和嵐就不見了


我和虎爸爸抱著崴到處問人有沒有人知道那名清潔婦會到哪去


好不容易問到了


他說清潔婦會在某家餐廳裡


我和虎爸爸二話不說狂奔到那家餐廳


路途有點遠


但我和虎爸爸的腳步卻沒有因為疲憊而緩慢下來


好不容易到了那家餐廳


才一打開門


看到嵐躺在桌子上對我笑


肚子已經被料理過了


桌子邊的婦人還露出冷冷的笑


看到那個笑容我真的是氣炸了


我拿起椅子狂丟


虎爸爸一手抱著崴


一手攔著我瘋狂的舉動.....


我狂喊著你沒看到他那個笑容嗎.....


 


我氣到醒了


醒來後第一個舉動就是轉頭看一下躺在我身邊睡的很好的嵐


第一個念頭就是...


我做個夢都這麼氣了


連醒了還在氣


為什麼會有人想要廢除死刑呢.....


那些人真的是千刀萬剮都不嫌多呢.....


 


這個夢已經做超過兩個禮拜了


到現在影像都還清晰的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