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小皮球
  • 小皮球
    香蕉油
    滿地開花二十一
    二五六
    二五七
    二八二九三十一
  • 三輪車
  • 三輪車跑的快,上面坐個老太太
    要五毛給一塊,你說奇怪不奇怪

    小猴子吱吱叫,肚子餓了不能叫
    給他香蕉他不要,你說好笑不好笑
  • 妹妹背著洋娃娃
  • 妹妹背著洋娃娃
    走到花園來看花
    娃娃哭了叫媽媽
    樹上小鳥笑哈哈
  • .醜小鴨
  • 呱.呱.呱呱呱,醜小鴨呀醜小鴨
    腿兒短短腳掌大,長長脖子扁嘴巴
    走起路來搖呀搖,愛到河邊去玩耍
    喉嚨雖小聲音大,可是只會呱呱呱
  • 兩隻老虎
  • 兩隻老虎  兩隻老虎
    跑得快   跑得快
    一隻沒有耳朵
    一隻沒有尾巴
    真奇怪 真奇怪
  • 太陽出來了
  • 公雞啼 小鳥叫 太陽出來了
    太陽當空照 對我微微笑
    他笑我年紀小 又笑我志氣高
    年紀小 志氣高 將來作個大英豪
  • 紫竹調
  • 一 根 紫 竹 直 苗苗 送給 寶 寶 做管 簫
    簫 兒對正口 口兒對正簫 簫 中吹出 時 新調
    小寶 寶 伊底 伊底 學會 了
    小寶 寶 伊底 伊底 學會 了
  • 爆米花
  • 嗶嗶啵啵嗶啵啵
    嗶嗶啵啵嗶啵啵
    爆米花 爆米花
    一顆玉米一朵花
    二顆玉米二朵花
    很多玉米很多花
    有一顆玉米不開花
    問一問他
    為什麼你呀不開花

    嗶嗶啵啵嗶啵啵
    嗶嗶啵啵嗶啵啵
    爆米花 爆米花
    一顆玉米一朵花
    二顆玉米二朵花
    很多玉米很多花
    我們的心裡也開花
    美麗的花
    快樂地開心花
  • 我來吹喇叭
  • 滴達達.滴達達.我來吹喇叭
    娃娃也起來走走走
    小狗娃娃開汽車ㄅㄨㄅㄨㄅㄨ
    這樣開開那樣開開啦啦
  • 娃娃兵
  • 娃娃國.娃娃兵.金髮藍眼睛
    娃娃國王鬍子長.騎馬出王宮
    娃娃兵.在演習.警防敵人攻
    機關槍.達達達.原子砲.轟轟轟
  • 一根手指頭
    一根手指頭,一根手指頭,變成變成變成(小牛牛)毛毛蟲
    二根手指頭,二根手指頭,變成變成變成(小剪刀)小白兔
    三根手指頭,三根手指頭,變成變成變成(印地安人)小花貓
    四根手指頭,四根手指頭,變成變成變成(小船船)螃蟹走
    五根手指頭,五根手指頭,變成變成變成(望遠鏡)小鳥飛
    六根手指頭,六根手指頭,變成變成變成(金元寶)打電話
    七根手指頭,七根手指頭,變成變成變成(長方形)三角形
    八根手指頭,八根手指頭,變成變成變成(神槍手)神槍手
    九根手指頭,九根手指頭,變成變成變成(小狗狗)小狗狗
    十根手指頭,十根手指頭,變成變成變成(拍拍手)拍拍手

    1什麼1,棍子1。2什麼2,鴨子2。
    3什麼3,耳朵3。4什麼4,帆船4。
    5什麼5,鉤鉤5。6什麼6,大肚6。
    7什麼7,柺杖7。8什麼8,眼鏡8。
    9什麼9,汽球9。10什麼10,棍子打棒球。


  • 樹呀,樹呀,我把你種下
    不怕風雨,快點長大
    長著綠的葉
    開著紅的花
    鳥來做窩,猴子來爬
    我也來玩耍
  • 松鼠
  • 松鼠,松鼠,搖一搖尾巴
    松鼠,松鼠,搖一搖尾巴
    翹起你的小鼻子,
    採下松果放腳趾,
    松鼠,松鼠,搖一搖尾巴
  • 猜拳歌
  • 好朋友我們行個禮
    握握手來猜拳
    石頭布呀 看誰鸁
    輸了就要跟我走
  • 白鷺鷥
  • 白鷺鷥 車糞箕 車到溪子墘
    跌一倒 拾到一仙錢
    白鷺鷥 車糞箕 車到溪仔墘
    跌一倒 拾到一仙錢 拾到一仙錢
  • 點仔膠
  • 點仔膠黏著腳 叫阿爸買豬腳
    豬腳箍滾爛爛 飫鬼囝仔流嘴瀾
  • 造飛機
  • 造飛機造飛機 來到青草地
    蹲下來蹲下來 我做推進器
    蹲下去蹲下去 你做飛機翼
    彎著腰彎著腰 飛機做得奇
    飛上去飛上去 飛到白雲裡
  • 捕魚歌
  • (國語)白浪滔滔我不怕 掌穩舵兒往前划
    撒網下水把魚打 捕條大魚笑哈哈
    嗨呦伊呦伊呦很嗨呦
    嗨呦伊呦伊呦很嗨呦
    嗨呦伊呦伊呦很嗨呦
    嗨呦伊呦伊呦很嗨呦
    (台語)海波水湧不免驚 勇敢討海向前行
    大風大湧嘛著拚 魚仔蝦仔歸船隻
  • 真善美
  • Do 唱歌兒快樂多
    Re 就忘記眼淚
    Mi 你真是太甜蜜
    Fa 我有個辦法
    So 快聽我對你說
    La 把煩惱拋開啦
    Si 從今後笑嘻嘻
    唱起歌兒快樂多
    DoReMiFaSoLaSiDoSoDo
  • 稻草裡的火雞
  • 哎呀不得了 實在真糟糕
    我的火雞呀 跑到哪裡去了
    快點找一找 快點找一找
    原來他偷偷跑到稻草堆裡了
    快來快來 快來快來
    我們同心協力把火雞找出來
    等我跑到稻草堆去他又不見了

  • 小青蛙 
  • 小青蛙呀!小青蛙呀!
    在池塘裡玩耍
    東邊跳跳  西邊跳跳
    多麼快樂消遙
    姑哇聒聒  姑哇聒聒  姑哇姑哇~姑哇
    姑哇聒聒  姑哇聒聒  姑哇姑哇~姑哇

  • 小星星

  •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掛在天上放光明 好像一個小眼睛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 聖誕鈴聲

  • 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
    你看他 不避風霜 面容多麼慈詳
    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
    他給我們帶來幸福 大家喜洋洋

  • 大象

  • 大象大象
    你的鼻子為什麼那麼長
    媽媽說鼻子長才是漂亮

  • 火車快飛

  • 火車快飛  火車快飛
    越過高山  飛過小溪
    不知走了幾百里...
    快到家裡  快到家裡
    爸媽見了真歡喜...

  • 魚兒魚兒水中游




  • 魚兒魚兒水中游
    游來游去樂悠悠
    倦了臥水草
    餓了覓小蟲
    樂悠悠 樂悠悠
    水晶世界任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