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封三十幾年的熊寶寶夠復古了吧


我一歲多剛學會走路的時候的照片裡就有右邊那隻顏色較淺的熊寶寶


 


兩隻熊熊的鼻子和淺色熊熊的右手破損是我小時候咬的


兩隻熊熊的嘴巴退色是因為我小時候玩扮家家酒餵兩隻熊熊吃青菜的結果


(小時候很愛跟奶奶拿不要的菜玩扮家家酒


把菜弄爛然後餵玩具們吃......)


深色熊熊的右腳破損是我小時候用鉛筆刺的


(不知道小時候在想些什麼??)


 


現在這兩隻成了小虎喵的玩具


媽媽小時候玩的玩具現在給他們玩


感覺超棒的


虎爸爸一直擔心兩隻熊熊會有退色的問題


我都覺得虎爸爸擔心多了


該退色該吃下肚的


我都已經吃完了吧.....


 


虎爸爸都擔心他們因為年久髒了


對他們不好


我也覺得虎爸爸擔心多了


現在新買的玩具不見得比較乾淨


而且以前的東西品質都比現在來的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