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與親密的人吵過架?


恩.....難免的吧.....


 


人是不同的個體


想法做法難免不同


在想法與做法上產生衝突的時候


難免就會起小小的口角


但也因為是親密的人


所以不怕起口角後有什麼[副作用]


因為我深信.....不管發生什麼事


他們對我的愛  與   我對他們的愛  都不會改變.....


 


我跟小虎三天兩頭就吵架


有時候吵架也是種情趣


鬥鬥嘴


耍耍脾氣


像個孩子胡鬧一下


吵架也是有趣的事情


生活總不能一直平淡無味


對吧!?


 


真的起了嚴重衝突


我把握了2個原則



  1. 不說粗話~生氣的時候我壓抑不了我的大嗓門,但我會告訴自己決不說粗話,盡量保持自己該有的涵養,畢竟是老師,說粗話有失自己的專業,真的很想爆粗話的時候,那就選擇冷戰吧!冷戰總比出口傷害好,但當彼此冷靜下來後還是要把話說清楚,你生氣的原因可不見得對方一定會了解呢!!

  2. 不生隔夜氣~就因為是親密的人,就算他們犯再大的錯都沒有什麼是不能原諒的,或許冷靜下來之後他也會想要道歉,卻不知從何下手,我告訴自己要先不生氣,甚至當做什麼都沒發生過,對方也就很難延續昨日的負面情緒了,新的一天情緒也要有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