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育計畫....

 

我跟虎爸爸當初想都沒想過吧

 

只想著我不容易有

 

一切隨緣

 

有了就結婚

 

沒有兩個人開心在一起也不賴

 

沒想到後來居然有了

 

而且一次還兩個

 

真是跌破不少人眼鏡呢

 

 

 

現在養小孩難

 

教育小孩更難

 

目前我全職帶著兩個小寶貝

 

我的學術專長在此時也是用到了

 

至於我什麼時候才能開始工作?

 

至少要等到他們去上學以後吧

 

而且還要看他們上學的情形

 


畢竟自己學教育的

 

小孩的教育自己也就看的格外重要

 

目前計畫都讓他們唸公立的就好

 

畢竟兩個人的花費不少

 

但也因為這樣家中的教育與跟他們的溝通就更顯重要了

 

現在公立學校老師師資差異很大

 

同學的性格品行也差很多

 

所以更要注意他們的狀態

 

多與他們溝通了解他們

 

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