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夢不是我做的


而是虎媽媽做的


但是內容對我似乎有一定的意義......


 


虎爺爺用著長方形的托盤端著兩碗麵線進家門走到我面前要給我


我一股腦兒的把兩碗麵線都吃了


虎媽媽看到之後  @@  說:你怎麼沒有留一碗給爺爺呢?


 


內容就這麼簡單


但在初三一早做這個夢應該是有意義的吧


聽虎媽媽和小虎說爺爺以前很疼他們的


小孩中又最疼小虎


所以虎媽媽相信虎爺爺初三真的有回來過


看看孫媳婦


看看曾孫子


所以昨晚大家都這麼好睡.....


聽虎媽媽這麼說我也相信虎爺爺來看過我


而且就像疼小虎一般疼我


所以我才有麵線吃....


謝謝虎爺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