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自從新聞開始在報導之後


想來這個話題真的是熱到一個不行了


 


我也有在玩喔


起緣來自於小虎看到同事在玩


感覺很有趣


問過同事之後也跟著玩看看


發覺真的不錯玩


怕我在家無聊


所以幫我申請了帳號


敎我怎麼玩


 


在開始玩了之後


立刻加入了亞亞


在亞亞的提醒下我才發現....


@@


原來我早就有用一個帳號了ㄟ


只是以前不會玩


所以申請了之後也都沒有在用


這可真有點烏龍呢....


 


我現在在facbook上有玩



  1. Restaurant City~~一個餐廳的遊戲,這應該是我跟小虎最熱中的遊戲了吧!!他有許多關卡,你必須要慢慢升級,每升一級可加大餐廳內的土地或增加一個工作的成員,遊戲中必須將菜升級好快速的賺到錢與經驗質,而加入的朋友越多,你越容易靠著拜訪朋友等方式換到食材,我喜歡這個遊戲是因為它可以有許多變化,可以讓你發揮想像力,讓你的店變的更有特色,這些或許與升級無關,但自己看了很開心,好像就挺值得了呢.....

  2. FarmVille~~一個種菜養殖的遊戲,這個遊戲呆版了點,小虎完了一下就不玩囉!!

  3. Animal Paradise~~一個養殖的遊戲,感覺跟開心農場很像,也是可以自己養殖收成,偶而去偷偷朋友的收成,或幫他們照顧一下,跟開心農場不同的部份大概就只是從植物變成了動物罷了,但我還挺喜歡這個遊戲的,因為它的圖案比開心農場漂亮呢....

  4. My Fishbowl~~一個養魚的遊戲,跟開心農場的感覺也有點像,養殖...偷取...但是感覺沒有開心農場和Animal Paradise來的有趣,整個畫面呆版了點,佈置也需要額外付費,且有時效性,感覺差了點

  5. 開心農場~~現在最熱門的遊戲,但是我和小虎開始比較不玩它囉!!因為它必須要額外花錢買農民幣才可以做更大的開發,這對不想花錢打電動的我們來說,可就不這麼好玩囉!!

  6. Sunshine Ranch~~跟開心農場很像的遊戲,看圖案他應該是Animal Paradise的姐妹作吧!!圖案的感覺比開心農場可愛,頗吸引人,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使用的時候反應總是慢了點,有點討厭......

 


facbook在開電腦的時候就也把他開著


工作累了換個畫面調解一下感覺是挺不賴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