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收到好奇寶寶寄來的尿布試用包


感覺很貼心....


 


在結婚前的某一天看[爽報]


其中有一個好奇寶寶的廣告+回條


填好回條寄回去就會有尿布試用包可以拿


嗯....


免費的東西當然要拿來試用看看囉


所以就寄了....


 


日子久到我都已經快忘了有寄這個回條的事


這次回來意外收到兩包試用包


兩個完全ㄧ樣的東西


@@


ㄧ個收件人就是寫我


另一個收件人的名字後面還加註了[雙胞胎]的字樣


@@


因為是雙胞胎所以寄了兩份


真是貼心.....


雖然現在我家還沒有寶寶可以試用


但還是要給好奇寶寶加一分....


 


另外謝謝大家努力的提供


我這次懷孕的孕婦裝費用全省下來了


而且大家給的孕婦裝都好新好漂亮喔


真是謝謝大家囉....


 


目前寶寶五個月囉


我也開始同步在募集寶寶會用的東西


奶瓶,娃娃推車等等大家也在陸續提供當中....


很多都是全新的呢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提供....


我家小虎喵有大家的疼愛真的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