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小老虎看網路新聞偶然發現基隆也有溫泉了ㄟ


問我在哪可考倒我了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可也不好找呢


找半天都找不到


後來上了QK休閒網http://www.qk.to/area.asp?area=1


才找到潮境風呂溫泉會館http://www.wavespring.com.tw/的網頁


它在潮境公園附近


可以看到基隆嶼??  = = a


這是哪阿


我怎麼會不知道呢


看看地圖....在碧砂漁港附近....  = = a


我怎麼不知道那裡有個潮境公園阿


 


....


基隆居然有溫泉


好像該去看看後


上了他們網站看了ㄧ下價錢


@@


ㄧ間湯屋最少都要1200元起跳


大眾的也要200元起跳


小貴


這樣的價錢好像寧可去金山或陽明山找好一點的溫泉泡泡了.....


 


今天去了碧砂漁港


還是想知道這到底在哪


就開車去給他繞了ㄧ下


 


它是在半山腰上


ㄧ個建案的裡面(普羅旺世~~現在這個建案也打著他們裡面就有溫泉設施可以使用)


進去那個範圍還有管理人員


我們嫌麻煩


也不想花那個前去泡


所以在外面看看就離開囉


 


再來就是去找傳說中的潮境公園


@@


原來小老虎每次來釣魚的地方就是潮境公園喔


來了無數次了


從來不知道他叫做潮境公園....


 




 


逛了很久


該去上個廁所了


到了在潮境公園旁邊的[海洋科技博物館籌備處]的二樓上廁所


才ㄧ進去


完全傻眼


這副情景不拍下來都不行呢.....


 


女廁裡面有兩間廁所


ㄧ間是正常的廁所


另一間....


 




 


沒看錯....


ㄧ間廁所裏面居然有兩個馬桶


= =


這裡的人到底想要做什麼啊??


(這間廁所大概是隔壁廁所的兩倍大....)


真是太詭異了.....


 




 


今天的天氣陰陰的


 




 


浪也不算大


釣魚的好天氣


小老虎當然不會放過這樣的機會好好試試身手囉


便開始釣魚囉.....





 


小老虎釣魚


我也拿著釣竿陪掉


無聊的時候就去旁邊的攤販買點東西吃吃


順便跟攤販聊聊天


在這聊天之際才知道一旁的[海洋科技博物館籌備處]其實已經有對團體申請者做部分的開放參觀了


....


我也很期待他什麼時候才能正式啟用


很想進去逛逛說.....


 


今天小老虎的釣況不佳


沒有收穫就打到回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