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最後ㄧ天


晚上十一點多


小老虎帶著我到他們公司的頂樓等著看台北101的煙火


聽說他去年帶媽媽一起去看過


視野挺不錯的


所以今年帶我ㄧ起去


 


雖然台北101的煙火只有188秒


但是是我第一次跟小老虎一起跨年


所以格外令人期待


並意義非凡....


 


還沒到倒數的時間


已經有人在對面的河堤上放著小煙火了


 



 


煙火雖小


但還不錯看....



 


嗯...


時間快到了


別玩了


該開始橋位置準備拍101囉


 



 


從小老虎公司往101方向拍的夜景


 



 


5.4.3.2.1......


@@


開始了....


 



 


小老虎....鏡頭往右邊靠一點


那裏也有個漂亮的煙火呢


是台北市政府放的嗎??


 



 


101這個煙火是螺旋狀釋放


嗯....應該要用攝影才看的出效果吧


 



 


台北市府的煙火都不錯看呢.....


 



 


不知搞什麼鬼


刻意的嗎??


101放的比較精彩的時候


台北市府的就休息


不然就相反


看看照片裡的就剛好市府的比較漂亮


畫面就呈現一個不協調


真是討厭


 



 


101這個愛心的煙火挺可愛的....


 



 


這張兩個地方的煙火都剛好釋放


感覺真不賴


 



 


101煙火+台北市的夜景


是不錯不啦....


 



 


但是.....雖然拍101煙火+夜景的感覺不錯


但是我依舊不想錯過台北市政府的煙火


所以叫小虎趕快把鏡頭轉回來....


 



 


ㄜ....


畫面移的不夠過去


拍的不夠漂亮


真是太可惜了


 



 


總算橋好位置


繼續拍下去....


 



 


哈哈....


大枝的仙女棒現身


 



 


ㄜ....沒了....


188秒真的過得好快喔


ㄧ晃眼就看完了....


 


市府這個愛心的感覺也挺可愛的


(我好像特別偏愛愛心的呢)


 



 


嗯....這幾個也好看


 



 


河堤邊不時也有小的火花出來相輝映


這些火花不知道是河堤邊的店家放的?還是一般民眾放的?


 



 


這應該是今晚最大的煙火吧


又高又大


拍起來果然漂亮


 



 


這張紅色火花拍起來的感覺好像是黑色的畫布噴上了紅色的顏料似的


感覺挺特別的


 



 


市府的火花比101的長了許多


感覺比101精采


要是他能再放的高一點


ㄧ定會更漂亮的


 


市府的放完之後


我們依舊沒有離開


看看河堤上,市區的人放的煙火好像也不賴


順便在頂樓走走


物色一下明年可以觀看的位置


看看別的位置有沒有比較好呢....


 



 


都沒有煙火了??


忽然間安靜了下來.....


 



 


河堤邊又忽然放了起來


這種煙火很亮


感覺不錯


但是速度不夠快,量不夠多


感覺單薄了點.....


 



 


真的看完煙火囉


拍張101的夜景


為今天的賞煙火遊記畫上句點.....


 



 


後記....


今天因為是難得的晚上


所以小喵特別打扮了一下


沒想到下了班到虎阿姨家休息一下就被念了


的確....今晚有點冷呢


虎阿姨怕喵咪冷到


所以囑咐我要多穿ㄧ點


嗯....遵命.....


 


外面穿上了小老虎的大外套


 



 


裡面圍上了虎阿姨借我的圍巾


 



 


裡面穿上虎阿姨借我的刷毛毛衣


 



 


總算拍到我自己的衣服囉


穿這套衣服這麼多次從來沒有好好拍過他


因為每次穿它的時候都太冷了


外套都包的緊緊的


只能拍到外套而已


所以說什麼今天也要讓他亮亮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