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著公司的妹妹在籌備婚事


自己也對這個產生了莫大的興趣


感覺籌備婚禮真是一件令人感到喜悅的事情阿


雖然有些人會因為想這些感到煩躁


但至少我不會有這樣的感覺


不管是想別人的還是想自己的都是令人感覺愉快的


畢竟這是喜事一件咩


 


看了全家贈送的看2想起還有台北購物節這件事呢


上網看看


疑~~是婚紗週ㄟ


還有免費拍一張照片的活動


感覺挺有趣的


反正連續三天的假期也不知道去哪


就抓小老虎去看看吧


 


2008.10.11~12兩天在愛國東路有封街的活動


我抓的小老虎去參加了


去的時間還早就到了附近的永康街去吃芒果冰


芒果挺多的


但沒想像中大碗


小貴呢....


 


從永康街走到封街的愛國東路還有一點距離呢


在半路有一排的平房


在最靠近路口的平房圍牆上有好多隻喵咪


 



 


感覺挺可愛的


忽然發現有幾隻喵咪虎視眈眈的


 



 


順著他們的眼睛方向看過去


 



 


原來人行道上有隻鴿子


牠們虎視眈眈的樣子可吸引到我和小老虎了


我和小老虎也屏氣觀察等候牠們後續的一舉一動


感覺超有趣的


 






 


後來喵咪還是沒有抓到鴿子


卻讓我們看到這有趣的畫面


真是開心


 


繼續往前走到攤位前面


果然如預期開始一堆人出來招呼拉生意


受不了他們的招呼


進去了第一家[新新娘流行會館]


他們門口就放著林志玲早期的婚紗照


在談的過程中


小老虎第一次了解


原來婚紗照片不是只有那大大的一本


還有娘家本,小本子等等的....


學問可真不少呢


離開新新娘流行會館之後


我們打定暫時不再進去任何一家


想要先把外面的攤位好好逛ㄧ逛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攤位....


國稅局的攤位~~拿了ㄧ張發票就可以換一個洗衣籃,挺好的


ㄧ家護膚中心的攤位~~填寫基本資料就送ㄧ個手工香皂+竹編的小籃子


ㄧ個喜餅的攤位~~房屋形狀的喜餅盒,感覺還挺可愛的,可惜是紙盒,姐姐覺得不夠有質感....


這次的活動還有免費為情侶拍照的活動


可以在十家婚紗店約時間,就可以拍一張5*7的照片


化妝自理就是了


但是在報名的攤位旁邊有個免費化妝的攤位


嗯嗯...


我們就先報名再去好好找一家可以幫我們拍的婚紗店


 


去舞台前面看看表演


因為觀眾不多顯的有些許冷清


我們離開後就到旁邊的一家婚紗店~[蔚藍海岸婚紗攝影]


進去之後跟裡面的小姐聊了挺久的


這家的拍照風格我和小老虎都覺得不錯


但價錢就沒有特別吸引人的地方了....


 


再往回走就被一個弟弟拉了進去


因為剛來的時候就遇到他


那時候跟他講往回走的時候才想進去


既然往回走還有遇到他


那就不好意思囉....進去聽聽看吧....


[香榭大道時尚婚紗]


這是唯一ㄧ家小老虎主動說想要離開的婚紗店


裡面的服務人員是還挺有禮貌的


但是翻開本子.......................................


長長的無言..........................................


 


在香榭大道時尚婚紗跟法國巨星婚禮顧問之間


我們還有進去另一家婚紗公司


但不記得店的名字了


那家進去看照片起初看照片的感覺跟香榭大道時尚婚紗差不多


覺得他們的照片也不怎麼樣


後來那個介紹的小姐聽到我和小老虎在談論照片角度的問題時


他忽然問我們說我們是不是對攝影也有研究


我們笑笑的回答說愛玩罷了


他便立刻請他們副理出來跟我們聊


他們副理拿了些最近新人的照片給我們看


恩...照片的感覺就好多了


感覺還不錯


色調什麼的也是我和小老虎喜歡的


在這聊天之際才發現拍照的好時機是在颱風前夕呢


拍出來的照片真的超漂亮...


哈哈...我們是不是也要選個颱風前夕去拍婚紗照呢....


謝謝副理....真的交流到不少呢....


 


看看時間....恩...我也差不多該回去囉


就在繼續往回走的路上


我們又被一個弟弟攔住了


他拿了DM給我們


我們拿了卻沒有駐足的念頭


這個時候又出現了ㄧ個中年男子


直要我們給他ㄧ分鐘的時間就好


我開玩笑說已經給了很多個一分鐘呢


拗不過他


就進去看了ㄧ下囉


[法國巨星婚禮顧問]~我覺得介紹的人感覺就差很多


他跟別人不一樣


不拿本子給我們看他們的拍照風格


而選擇帶我們參觀他們的內部


他們用數位選照片


他們新娘試衣服有專屬包廂


他們新娘化妝有專屬化妝室


新娘化妝室外面有桌椅書報,新郎可以在外面看而不會無聊


有室內造景的攝影棚等等....


感覺真的挺不錯的


介紹完了就馬上送我們離開也不囉唆


因為我只給他ㄧ分鐘


(雖然他這樣介紹下來也不只一分鐘了)


忘了從哪切入的


講到了價錢....


他說現在因為婚紗活動有特價可是我們沒有時間聽


我回我們現在又還沒打算真的要拍


聽了價錢到時候也不會是這個價錢


那現在聽也沒有用ㄚ


不然就是以後我們來也還會是這個價錢


那就坐下來聽聽看囉


凹了半天兩個先生拗不過我就說好啦好啦


給我們看看他們照片的風格


恩....OK....


價錢因為有活動,所以它可以給到30組38800元


外拍化妝師3600元等另計.....


因為對價錢小沒概念


所以不覺得這個價錢有多優厚.....


(後來回公司跟妹妹們討論才發現...@@很便宜呢)


但是跟他們談價錢挺有趣的


後來因為我的褲子髒了


也還把他們的椅子也弄髒了


感覺小不好意思....


上了廁所之後


邊聽他們講邊默默的擦椅子


感覺小尷尬....


所以有點坐立難安


但這麼多家談下來這家感覺最舒服吧....


 


@@


看婚紗的時間可過的真快阿


再不回家可就來不及了


所以本來跟新新娘流行會館旁邊另一家婚紗公司說回程的時候會進去看的


但是因為時間不足所以就沒有去看了


對在門口的那位先生真的感到非常的不好意思呢....真是對不起ㄟ....


有機會我ㄧ定會去你那看看的......


 


也在這畫上了今天台北購物節的旅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