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毒奶事件真的是搞的沸沸揚揚的


超級大


看到大陸的那些寶寶真的很替他們難過


也譴責大陸黑心商人的不該


 


至於我擔不擔心....


或許是因為我家沒小孩吧


我不會將這些產品當成主要的食用物品


所以我相信對自己本身的影響不大


深信自己沒有這麼脆弱......


 


這樣的我大概真的少根筋


少了點危機意識吧


昨天在忠孝東路買了吊鐘燒


店家特別說他們紅豆口味的賣完了還要再等好一下


只剩奶油口味的喔


我回答OK繼續買了下去


在等待的同時


小老虎說....奶油口味的喔


喵:那又怎樣??


小老虎:毒奶阿


喵:對後...


走到店門口看了一下


店家果然怕大家擔心


所以有貼告示


告訴大家他們使用的是來自紐西蘭的


喵:OKOK不用擔心啦


小老虎:看清楚真的是紐西蘭嗎?大陸最喜歡仿冒很雷同的東西了,要看清楚...


喵:.....


小老虎真是太仔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