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日本的第二天


我們就要出門去玩樂囉


 


中午一做完生意


我和姐姐就去整理要帶去箱根的東西


七早八早就把東西全都準備好了


再等著叔叔跟媽咪把帳算好,把東西弄好


好趕快出門....



 


午餐...去我們常去的迴轉壽司店~活鮮



講是午餐


其實已經是下午三點左右的事情了


姊姊今年終於敢吃生魚片了


她可開心的很


我們點了四份的生魚片壽司+一些迴轉盤上的壽司


我和姊姊又多點了兩碗的螃蟹味增湯



 


其實這些已經讓我們的肚子好飽好飽了說


但是既然來到了這裡怎麼可以不吃我最愛的茶碗蒸呢


點了一個茶碗蒸.....


此時聊天之際


媽媽忽然決定我們要自己坐車到箱根去


因為叔叔開車帶我們過去已經五點了


晚上八九點又要自己開車回來


對叔叔來說真是太累了


叔叔又不願意住在那裡


交通又不是很不方便


我們自己去就好囉


看看電車時刻表


@@


15:53有班車呢


沒時間吃完我的茶碗蒸


我最愛的茶碗蒸....


但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壓....


 


我們從本厚木車站上車(15:53)坐小田急ロマンスカ-16:37到箱根


 



 


一到箱根不到五分鐘登山列車也就出發了


真是幸運


從昨天到今天所有的幸運都發生在交通工具上呢...


 



 


登山列車的車站都是這樣小小的


很有日本的味道


 



 


我超喜歡在隧道裡面拍照的啦


讓人有種可以穿梭過去未來的感覺,十分有趣


但是....恐怖片看太多了


有時候也不免聯想到可能會拍到怪東西的可能性....


 



 


登山列車的沿線都是一片綠油油的


感覺漂亮極了


 



 


這次上山的運氣挺不錯的


剛好遇到他們的繡球花祭


所以沿線可以看到不少花叢


聽說晚上花叢還有燈光點綴,十分美麗唷


 



 


也有賞花列車,會在每個拍照好地方停下來,讓大家下車拍照


但是一天只有兩班,要先預約才行....


 



 


每次看到這個牌子都會讓我們發笑


[出山]信號場


哈哈.....(框起來的字要用台語唸)


 



 


登山小列車真的很小


我們坐的那班只有三節車廂


卻有兩個車掌


各站在列車的兩端


這可也是有原因的呢


因為箱根的小列車是Z型上山的


所以登上一個階段之後


車頭就變車尾,車尾理所當然就成了車頭囉!!


 



 


剛好在一個階段處


發現有人站在車頭的地方拍照


鐵道迷吧


正在拍我們呢(是在拍列車吧)


呵呵


很快的我也反拍回去囉.....


 



 


我們到了[小涌谷]站下車


 



 


聽媽媽說我們住的地方離車站走路只有20分鐘


那是要走路還是要坐計程車呢??


還是坐計程車好了


好險有坐計程車


20分鐘的山路可也挺遠的呢.....


 


[箱根小涌園ユネサン]


我第二次住這裡了


第一次在很多年前


那時候他有很多設施都還沒有好呢....


我們的房間在九樓離ロび不遠


是一個一半洋式一半和式的房間


 



 


我們在房間換了飯店的衣服


便準備要去好好的泡湯囉


 


像豆腐的娃娃是這裡的招牌圖案


所以在飯店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


 



 


這一看就知道是飯店安排拍照的一個點


連日期都準備好的


但是....娃娃後面的踏板卻不怎麼穩定


所以媽媽和姐姐就站在旁邊照囉


我說什麼都要到中間


所以只好坐著慢慢往中間移囉


拍的小艱辛呢


 



 


這裡真的像迷宮


超大超迂迴的啦


總覺得會在裡面迷路似的


好不容易走到了溫泉的進場處


 


這裡的溫泉有著衣的和沒有著衣的


著衣的就要自備泳裝囉


我和媽媽都有泳裝


可是姊姊沒有


他們也有出租的服務


但是一天要1500圓日幣


我們要去泡的時間已經快六點了


七點他們的溫泉就要休息囉


所以那個服務小姐不斷的提醒


只有一個小時可以使用唷


也對啦


買一套泳衣也才3300圓日幣


租兩天多加一點點就有一件自己的了


還是用買的好了


 


本來我要帶相機進去拍的


但是姊姊嚴格禁止


她不想穿泳衣被拍照


所以就沒有在泡湯的照片囉....(本來還在想難得有泡湯的地方可以拍照的說....)


 


泡完湯剛好是晚餐的時間


晚餐是自助式的


我中午吃完壽司可飽到現在


所以什麼都只弄一點點


吃個味道就好....


 



 


吃飽了


準備要回到房間囉


看到了可愛的椅子就拍個照囉


第一張照片還笑的出來




 


第二張可就露出疲態囉


 



 


到樓下逛了一下他們的賣場


姊姊幫她朋友買了一枝可愛的Kitty筆


我們回到九樓


看到那裏的小商店擠滿了人


姊姊就開始後悔了


因為這裡的賣店八點到九點全店商品打八折呢


姐姐買的筆這裡也有賣


也就是說姊姊虧了點錢呢....


 


我在商店裡賣了兩盒我喜歡吃的小果凍,一包漂亮的紅色的梅子麵,一些飲料+冰淇淋


 


回房間的會經過ロび


看到ロび的裝飾物才想到今天是日本的七夕ㄟ


媽媽背後的七夕裝飾物在第二天一早就被撤掉了


趁還在的時候趕快拍張照片留念....


 



 


ロび有個火爐的造景還不錯


只是兩個累癱的人在那


畫面就有點怪了....(完全沒有浪漫的感覺了)


 



 


回到房間之後


CC


我們跟櫃檯人員訂的麻將牌+桌子已經送到


哈哈


三個人要大開賭誡囉


三個人真的很容易胡牌呢


媽媽和姊姊打牌又超快


完全沒有猶豫的時間啦....


四圈下來我小贏一些些


中場休息吃冰吃桃子吃鴨翅膀


哈哈~~雖然很飽了


但是還是一直吃


 



 


中場休息結束又打四圈


結果.....


哇哈哈哈哈~~


我ㄧ家獨贏.....五千多圓


哇哈哈哈哈~~~


拍下兩個輸家的表情做紀念......


 



 


晚上12點多就寢


我可超好睡的


媽媽姐姐起來走動我完全不知道


哈哈~~快樂的一天


 


PS:小涌園http://www.yunessu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