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手牽手一起去投馬英九


 


第一次決定要去投票


擁有這麼久的投票權卻從來沒有執行過


以前總認為我的一票投給什麼人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反正不管是誰當選


他們所做的事還不是一樣的


那個做官的不貪


只要不貪的太過份就算了


嘴巴雖然這麼說


但是要我把我的一票給這樣的人我還是不願意


所以與其這樣不如不投


不管什麼樣的人當選


都跟我沒有任何關聯性


 


 


八年前


連戰,宋楚瑜,陳水扁三人競選


如果真要我去投票


我大概會投陳水扁吧


畢竟那時候的他看起來是有點作為的


連戰總覺得他像是個公子哥


不覺得他會又多大的作為


宋楚瑜...對他沒有太多的感覺....(雖然那時候我們家是挺他的...)


 


四年前


連戰+宋楚瑜,陳水扁決戰...


四年前連宋互批,現在又好好的一起出來競選


這樣的模式我倒也看不下去(總覺得一切都假假的)


陳水扁當了四年的總統我也不覺得他好


所以當全家人都要去投票的時候我還是堅持不投


(那時候還因為我講連宋的壞話被奶奶和爸爸排擠,其實我是兩邊都不喜歡ㄚ...)


兩邊都不好


投誰都一樣拉...


 


又到了總統大選


八年下來


我們政府的爛真的影響到我了


民生問題越來越嚴重


教育問題也越來越大


不管是生活或是工作


我都嚴重的被影響到了


賺的錢沒有增加


花費卻越來越大


在教育第一線的我們


每次都要看著教育部的官員們在那亂搞


 


實在是忍無可忍


為什麼有這樣的一個政府可以讓無能的教育部長在這個位置這麼久


為什麼有這樣的一個政府可以讓亂講話的主秘站在那樣的位置上大聲講不堪入耳的話


為什麼有這樣的一個政府可以讓有如小丑一般的新聞局局長在那浪費我們的公帑


為什麼有這樣的一個政府可以讓不知民間疾苦的農委會主委在那講廢話


衝著要讓這些人下台


我說什麼也要讓馬英九上台


 


但是....國民黨你們也要知道.....


這次如果你們不好好做


四年後政黨再輪替


你們將沒有下一個馬英九可以翻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