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來就先到屋子後面去看看叔叔的女兒開的怎麼樣了


cc


還開著花呢


趕快再補拍一張



叔叔這個時間也正好在照顧他的女兒們(小花小草們)


叔叔看我在拍荷花


也叫我拍拍七仙女


但是...太陽正大


七仙女都在下面乘涼ㄟ


叔叔索性把他們撈起來給我拍照


七仙女~~辛苦了ㄟ



 


中午在店裡幫忙...


直到客人變少


我拿著小籃子出來採桑甚



往常紅色的是不採的


但是叔叔要想整理了


所以要把果實全部清空



今年桑葚真是大豐收


隨便摘摘就一大籃


深色的比較甜


紅色的比較酸


洗完之後我就邊聊天邊吃了起來


媽咪可對我這行為感到奇怪呢


那麼酸的東西我怎麼吃的下去


我一點也不覺得就是了....(只吃深色的就是了)



PS:後院還有種橘子,現在還是綠的,不能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