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葉老師講聖斌的笑話覺得很經典...


 


事情起因~~


上個星期五(1.聖斌在學校和同學玩


好像是因為同學忽然不跟他玩了或...


總之兩個人就吵起來了(好像還有小小的動手,不是很嚴重就是了)


搞到學校老師寫連絡本告知家長...


 


回家後~~


爸:為什麼跟別人吵架?今年聖誕老公公不是就送你一顆躲避球嗎?自己帶去學校玩就好啦?


斌:球不見了


爸:那是我買的,你為什麼沒有告訴我?


斌:那是聖誕老公公送的ㄚ,難道沒有聖誕老公公?


爸:(自覺說錯話了,媽媽此時在旁邊擠眉弄眼...)是我拿錢給聖誕老公公去買的啦!


斌:聖誕老公公去年有送我...前年有送我....(開始翻以前的記憶....)


爸:


 


斌媽媽帶著斌去買球回來...


爸:你帶他去我們買的那家店買的嗎??


媽:


(此時斌就在媽媽身邊....)


 


後記:


今天(1.15)


葉:後~爸爸你害人家不相信有聖誕老公公了後


爸:噓~~還不一定啦....


 


(以上對話都夾雜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