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電視台玩完後


我們就準備要去姐姐買給我們的書裡面所介紹的[燈光秀]



我們走過ㄧ個天橋


要到對面的大樓....



從天橋上看出去的景色


感覺挺漂亮的


 


我們從天橋走下樓


到對面大樓的廣場


已經有燈光在這裡準備了




燈光秀開始前


姊姊去買麥當勞的新產品~像是冰炫風又像是奶昔的東西


姐覺得還不錯吃


我就不喜歡了....



燈光秀中


姐最喜歡的顏色...



我最喜歡的一景


華惠姊姊跟我的想法一樣


都覺得這像是用仙女棒揮出來的光芒


感覺很漂亮呢.....



自己想試著自拍


技術還是有待改進....



我們請了一個女生幫我們拍合照


站在一個半圓型的小台子上往廣場拍


半圓型小台子上有一個小小的水塘


那個女生沒注意一腳就踩下去了


真是不好意思....


所以這張合照更顯珍貴呢....



看完燈光秀之後


我們回到汐留車站


不是海鷗線的車站


看著車站裡面寫著往汐留方向....


 


分曉分曉~~


我們在汐留車站內順著新橋方面走


跟著牌子一直走一直走,沒想到....


@@


居然到了新橋車站了


@@


沒眼花


真的是新橋車站


居然這麼近


那我們中午坐了幾站的車是怎樣ㄚ


難怪中午只有我們下車


車上的那些人ㄧ定覺得我們很怪吧


但是講真的


現在要我從新橋車站再走回汐留車站


我還....真不會呢...


看來下次在去還是要再當呆子才可以呢....


 


到了大岡山車站


我們走出車站


又在車站前面徘迴很久


對面有個小小的店賣烤肉的


車站前面有家拉麵小攤


好有趣喔


日本的小攤販ㄟ


沒吃過ㄟ


但是...吃的下嗎??


昨天告訴華惠姊姊


姊姊說我們可以叫一碗


老闆看我們是外國人一定是可以體諒的


但是...我跟姊姊就是不大好意思


畢竟攤子本身不大


座位也不多


我們一坐就快滿了呢....


我們在車站附近逛了一圈


這附近還挺熱鬧的呢


只是....不管多熱鬧


店還是很早就關了


都沒有想吃的


又走回車站前面


我們四點才吃一碗拉麵


現在已經八點多了


再吃一碗應該吃的下吧


我們到了小攤子前面決定一人點一碗麵...


第一次在日本的小吃攤前吃麵


超興奮的


這好像是在日劇裡面才能看的到的東西呢...


 


老闆右手邊的抽屜裡面好像百寶箱超神奇的


最下面一層是放著麵


中間一層是放著筍乾和蛋


上面一層不知道還有什麼東西


肉放在一個鋁杯裡


超有趣的...


 


我們再吃麵的時候還有另一個客人坐在側邊喝酒


眞的讓我們有在日劇裡面的感覺呢....



我幫姊姊拍照的時候老闆還沒理我們


姊姊幫我拍的時候老闆還刻意抬頭停格一下


哈哈


超配合了拉


謝謝老闆ㄟ....



小麵攤的麵.....


超好吃喔....


我喜歡的味道


很清爽....


回家後告訴叔叔這件事


叔叔問我們比較喜歡汐留拉麵還是小麵攤拉麵


我和姊姊都回答是小麵攤拉麵


叔叔笑說我們是窮人家的小孩


因為小麵攤的拉麵比較沒有油


所以我們才會喜歡


恩恩...


大概就是這樣吧


小麵攤的拉麵比較清爽不會膩


可以整碗吃的乾乾淨淨呢...



第一次在日本的平交道遇上火車


感覺挺特別的呢....


姊姊家附近的一家店


感覺挺好的


但是賣什麼呢??


始終沒有搞清楚過....



來來回回經過很多次


都超想把這張海報偷回家的拉


本來以為這是郵局的海報(旁邊就是郵局)


一直到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才知道這是[讀賣新聞]的據點


拍完這張照片剛好有人從裡面走出來


小丟臉呢....



回到姊姊家等姊姊和小哥哥回來


ㄧ起吃我們中午買回來的蛋糕


本來是有選定那些是誰的


但是太貪嘴的我馬上被華惠姊姊發現了


所以變成每一種大家都吃ㄧ點


吃著這麼多蛋糕真有種幸福的感覺呢....


 


今天晚上和姐姐,小哥哥一起夜談


聽他們講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 小哥哥在きとちん還小的時候帶きとちん去台場游泳,隨手丟了一顆球下去,きとちん便要去撿回來,但是因為球是圓的,所以きとちん檢不回來,就這樣きとちんㄧ去不回,哥哥等到不對勁時,在海面上已經找不到きとちん了,趕快請人要去救,但是看看時間,大家都覺得去救也沒有用了,當大家都很失望之際的兩個小時後,忽然聽說再另一個海岸找到了きとちん,聽說きとちん是飄流到那裡被那裏的人撈上來的,きとちん你會不會太賣命了ㄚ

  • 姊姊以前有養貓貓,貓貓很討厭洗澡的,所以每次都要把貓貓騙出來洗澡,但是他總會分辨什麼時候是真的要去散步,什麼時候其實是要去洗澡

  • 貓貓很愛抓鳥ㄦ的,有時後不見的是真的想要吃牠....姊姊養的貓貓就去抓姊姊養的金絲雀,並且把戰利品放在姊姊床上,然後一直坐在床上等姊姊回來,當姊姊看到的時候,貓貓就露出[看吧!我很厲害吧!這是送給你的喔!]的表情,讓姊姊真是哭笑不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