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休都窩在家裡


哪也不能去


哪也不想去


不能去的原因是因為奶奶身體狀況還不好


放他一個人在家實在太可憐了


不想去的原因是因為....


週休兩天


在家哭了兩天


這或許還不是最令人難過的部份


令人難過的是我又必須在奶奶面前展現的很活耀...


 


其實奶奶還沒病倒我就已經有這樣的感覺


但是週末我總會找三五好友陪我去走走


所以好像不是這麼的強烈


現在奶奶病倒了


我減少了出門的機會


感覺頓時也強烈了起來...


什麼樣的感覺?


一種...想要往後倒,後面卻沒有東西撐著你,就算倒下去受傷自己本身也不在乎,但是卻因為有放不下的人必須要在乎...的感覺


那樣的感覺好累喔...


好想大叫...


但是...有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