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亦杰媽媽告訴我明天有月蝕


我還不以為意


想來也是...我還要上班ㄟ


管什麼月蝕阿


就算想看也看不到吧


(雖然超愛這樣的景象的,但是現實面來看就是沒辦法吧!!)


 


今天亦傑媽媽早早就來帶他和妹妹回家


就是要去看月全蝕


我依舊不以為意


直到...


 


今天七點四十分怡君媽媽才來接怡君


我也才得以下班


才走出大門就發現怎比平常明亮


= = 


昏...哪來的燈阿


平常都沒亮今天是怎樣阿


找不到開關


想一走了之好像又很不對...


打電話給李...找不到人...


好在葉葉在...


東弄西弄離開時已經近八點了


每天回家的習慣就會抬頭看看月亮


每天下班時月亮的方位剛好是我回家的方向


抬頭便可以看到


這個時候打從心底忘了月全蝕這回事


只因為看到我喜歡的月形而感到開心


慢慢走,仔細看才發現今天的月亮和往常不同


暗的那一邊可以看到月形(月亮的邊框)


才想到這應該是亦杰媽媽說的月全蝕吧


走到國小旁


看著圓山飯店


月亮就在圓山飯店的右上方


整幅畫美極了


拿出手機想拍下這美麗的一刻


偏偏有人也在那走來走去


羞...


所以作罷...


 


坐在車上也不時追著月亮...


沒有看到紅色的月亮


沒有看到完整的月全蝕情況


卻看到了星空


看到了美景


感受到了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