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20


柯南上映第一天


每年暑假都會上映很多好看的電影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但是今年的大片又超多~變形金剛,哈利波特,終極警探等等...


所以柯南今年的放映廳院與時間變的很少又很短


官方網站上還有搶救柯南票房大作戰呢


以免提早下檔或明天又是如此...


 


今年柯南電影有不少活動


官方網站本身就有活動~買兩張電影票就送一個銀色的徽章


美麗華的活動~買柯南套餐就送一組獨家徽章(五個少年偵探隊成員的徽章)


絕色的活動~獨家柯南紀念貴賓卡


姐姐交有我決定...我當然還是選擇去美麗華拿兩種不同的徽章囉...


 


2007.7.21


柯南上映第二天


因為姐姐下午可能有訪談


所以我們說好要看他今天最後一場~七點的電影


早上就出門去市場買菜


熱...


因為今天一定要去買媽咪指定要的蝦米


所以在市場裡沒有買任何的海鮮


打定主意今天就是要去[碧沙漁港]大採買


在家吃飽飯休息一下再次出門殺去[碧沙漁港]


熱阿...


一去就先把媽咪要買的蝦米買好


一斤的有尾蝦米三包


一斤的一般大蝦米三包



手上馬上就有六斤的東西了


 


買了一斤活跳跳的蝦子(一斤200元)


真的是活跳跳喔


提在手上都會感覺他們在跳


拿回家放在淺鍋子裡還會跳出來


蓋上鍋蓋鍋蓋不時還會發出聲響呢...


 


一斤蛤利(一斤50元)


也是很活躍的喔


回家放了鹽水


每個都會開口呼吸呢!!


 


白帶魚(六條200)


海虱目魚(一條150)


白昌(兩條200)


起初都怕買貴了咧


但是聽奶奶說了之後就覺得好像挺便宜的


(不懂行情的家伙,所以別人說了就算)


買了這些東西真是重阿...


滿身汗回家


和奶奶分享戰利品


然後打點一下和姐姐約五點


可要快點出門才行囉


 


東摸摸西摸摸4點15分才到車站


一到車站美麗華的車馬上就到了


不到30分鐘就到美麗華了


可真快呢...


聽下面賣票的人說到五樓買票比較快


所以我和姐姐就上了五樓


花了799買了一組柯南套餐(2張電影票+2杯飲料+一包爆米花+1杯馬鈴薯泥+一包小餅乾+1組獨家柯南徽章)


  怎麼沒有買兩張電影票送的銀色徽章呢?


賣票先生請我們到六樓販賣部拿


因為五樓的已經送光了


去六樓拿...也沒了...


我和姐姐決定去一樓問一問


兩個人飛快的回到一樓


問了一個像[警衛]的人(在售票口前面,一個穿著淺咖啡色制服的叔叔)


那個叔叔很熱心的請櫃檯裡面的售票小姐打電話去五樓的販賣部問一問...


還是沒有...


(過程曲折離奇跳過)


結論...我還是拿到了...開心...


感恩ㄟ....


 


抱著超愉快的心情看了這一集的柯南...


開心...


 


看完了之後慢慢逛出去


逛到我喜歡的那家衣服(BOSS)在打折呢


怎可不看


而且還打到3.xx折


買三件=以往買一件的價錢


cc


選的很開心呢


可惜看完電影都已經九點多了


而美麗華十點就要關門了


匆匆忙忙看東選西的


更衣室也變成我和姐姐的了


cc


我買了三件,姐姐買了四件


還沒逛過癮呢...


 


2007.7.22


今天睡到中午


真的是自然醒的呢


起來後又決定在去美麗華逛到高興


中午就去美麗華的樓下吃飯


吃完飯後又去我喜歡的櫃(BOSS)


今天我又家買了四件


姐姐也差不多吧


這次會買這麼多


其實不單只是因為便宜的問題


美麗華這個櫃的小姐很親切


也是另一個關鍵吧


我就不會在新光三越站前店買這麼多...


後來姐姐又去銀杏買了兩條褲子+一件上衣


那個小姐和BOSS的小姐就截然不同


銀杏的小姐講話就直到一個不行


起初還不大喜歡他


但是聊久了還挺有趣的呢...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