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誰當道  看誰又上了頭條


今天誰最騷  看誰又拍了廣告


偶像隨便一笑  眾人就神魂顛倒  怎麼看都好


他就像上帝  屹立而不搖


昨天誰當道  我看你早已忘掉


昨天誰最騷  我想已不太重要


也許偶而記起來  你會覺得好笑


為何曾被迷倒


現在的偶像才是真正好


 


偶像不死  他只是換了名字  他就是


偶像不死  他只是換個意思


沒有忘不了的人  只是變不了的事


偶像不會消失  他就是


 


今天誰當道  看誰又上了頭條


今天誰最騷  看誰又拍了廣告


偶像心情不好  眾人就跟著哭了  恨不得代替煩惱


他還說討厭被我的騷擾


昨天誰當道  我想你早已忘掉


昨天誰最騷  我想以不太重要


每天有多少俊男美女滿街跑


等著讓你挑


喔  新的偶像  又要出現了


 


以上是黃舒駿多年前兩岸專輯裡面的一首歌[偶像不死]


覺得這首歌寫的真是貼切阿


 


問我喜歡哪個偶像


的確向歌詞裡面寫的


好像在每個階段


每個時期都不是太一樣


但是總有些人是讓人印象深刻到難忘的


 


女星中我特別偏愛[邱淑真]吧


在我的觀念中


女人就是要多變


而且要多變的徹底


能性感


能可愛


能美麗


能高雅


這些特點邱淑真都表現出來了


很多東西不是用演技就可以表現出來的


本身的特質,內涵與外表優勢也是很重要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