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


因為聯絡上的問題


任沒有被連絡到我們一起吃早餐的時間


早上任悄悄的打電話給我


問我吃早餐的時間


並且那時才知道任媽媽不准任打電話給我了


因為他打電話的比例太高了


(聽說他每天一到家就開始問可不可以打電話給我)


任媽媽怕他打擾到我


所以不准他打給我了


而今天的電話也是他偷偷打的


 


傍晚又接到任的電話


電話的那一端哭到一個不行


原來是任告訴任媽媽說明天要一起去吃早餐


任媽媽問他是不是他給打我的


任說不是,是我打去的


任媽媽查看了家裡電話通話紀錄發現任說謊


所以明天就不能出來了


當作是說謊的懲罰


任哭的很傷心


直到我跟他協商約定好


下個星期補帶他去吃早餐


而且以後每個星期四都會準時打電話給他


他才平定了下來


聽他哭的這麼傷心


真的亂心疼的呢


 


3.18


今天跟晴,大樹約九點在公車站牌見


和小孟約九點十五在OK見


一起在大慶的早餐店吃早餐聊天


這是屬於我們的早餐約會


= = 


大樹真的很會吃


真是受不了他呢


孩子們還跟我搶付錢


乖孩子...這點錢我還請的起  雖然我常說我是窮老師


比預期的早吃完


吃完後帶他們在大慶裡面到處走走看看


看到十元的店


= = 


女生的逛街慾可是從小就有的


真是可怕...


後來我們又到附近的代天宮走走


爬爬後山,看看烏龜,聊聊天


既然到了廟免不了拜一下


發現孩子們對神明還挺有興趣的


小小的跟他們介紹我所知道的神


每介紹一個前


孩子會很習慣的雙手合十拜上一拜


在慢慢聽我解釋


當解釋到[送子娘娘]的時候


大樹當場傻住


然後馬上又雙手合十說[我不用了,不用理我ㄟ]


哈哈哈...


反應超可愛的拉


愉快的早餐約會


也讓我決定以後都帶他們固定去旅行囉...


想來應該會是不錯的記憶吧...


 


3.22


因為日前任打電話給我的頻率太高


所以被他媽媽管制


不能在打電話給我


只能我打電話給他


在和他協商約定之後決定每個星期四晚上九點就是我們的講電話時間...


而今天則是這個約定開始的第一天


任果然九點不到就守在電話前面等著了


跟孩子的對話雖然不是多麼的重要


但是還是很愉快的


謝謝任對我的信任與支持


有你真好...


 


3.24


因為任18日沒有跟我們一起吃早餐


所以今天騎車帶他去吃早餐


因為只有他


所以可以騎著車帶他出門


一起去吃麥當勞早餐


被別的孩子知道應該會吃醋吧


在吃早餐的時候才知道他是第一次吃麥當勞早餐呢


看著吃鬆餅餐的任滿臉的新鮮感


感覺真不賴...


吃完早餐後接到葉老師的電話


得知他已經回到基隆了


所以我讓任選擇


看要一起去中正公園玩鞦韆


還是要去找葉老師


聰明的任說[鞦韆什麼時候都能坐,但是葉老師可不是什麼時候都能看的到]


所以我們就一起去找葉老師囉


葉今天要把房子退掉,所以回到租屋處,我則帶任去看看,並一起聊一聊...


因為答應任媽媽中午前會把任送回去


雖然任一直不想回去


但是我怎也要把他送回去阿...


把他送回去之後在去找葉老師


和她男友一起去吃午餐


又讓他們請客...真不好意思...


下午回到租屋處聊了很多


離開了那個工作環境


好像才開始變成朋友


我對同事實在太不能信任了吧


長久的經驗...


少了個同事


多了個朋友


想來也是不錯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