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四打電話給任


從任那裡聽說這個星期二鄧老師打電話給他和小孟


問我們上個星期是不是有出去玩


問我有沒有跟他們說什麼


比方說我有沒有說安親班的環境不好等等



那白痴女人到底想做什麼阿


聽任說...


他不想回答他的問題


所以把電話給他媽媽聽


他媽媽說小孩和老師間有他們的秘密


他不想管


聽說小孟也不想跟他講


把電話給他媽媽


不知道兩個大人間說了什麼


只知道小孟媽媽掛上電話後回頭跟小孟說不要在外面亂交壞朋友


壞朋友是指誰??


我嗎??還是不要對號入座的好...


任說他星期三一到安親班就問鄧老師說打去他們家做什麼


鄧老師沒理他


 



那個白痴女人到底想做什麼呢?


實在不能理解呢


怕我把小孩拉走嗎?


要拉走我早就拉走了


安親班的環境好不好還要我說嗎?


家長小孩都有眼睛


我也不用多說什麼吧...


真是令人火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