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月一次和狸,熊,豬豬聚會的日子


因為豬豬剛坐完月子


為求他方便所以我們到離他們家比較近的餐廳吃飯


後來還是沒能出來...= = 


雖然早在我們的預期之中


但還是有些失望呢...


 


我們這次去開發新的店家囉


一般的簡餐店


料理沒啥特別的


但是特別的是他店裡的角落有一個巧克力噴泉機+棉花糖+餅乾棒可以讓客人無限取用


還挺有趣的


 


今天狸送我一個鑰匙圈


裡面有我們一起去參加豬豬婚禮時的照片


豬豬也有一個...


 


這是我離職後第一次的聚會


當然會問狸聽到了些什麼八卦


畢竟我們園長和他們園長很麻吉


聽說姚園長很迂迴的問狸知不知道我離職了


狸說不知道,我們最近都忙沒有聯絡


姚園長告訴狸說我離職了,而且把另一個同事也帶走


狸問為什麼不是逸之把人家帶走呢?


姚園長回逸之這麼聰明才不會被人家帶走呢,所以一定是他帶人家


= = 


謝謝姚園長的賞識


但是...


這到底是褒還是扁呢...


 


聊了半天豬豬還是沒來


所以我們只能去他家看他囉


他生的時候我正在陪媽咪


回來後又遇到離職的風波


一直沒能好好去看他


雖然有請狸去看過他了


也包了紅包


但是沒能自己去感覺就差了很大一截呢


 


我們去7-11買了一盒餅乾小禮盒


過去人家家裡沒有個伴手禮好像不大對


我們都有這樣的感覺...


 


到了豬豬家


大的在睡覺


我們則專心玩小的


 



 


小嬰兒果然很有趣...


而且他小的表情超多


超好玩的拉


= = 


一直動來動去


但是又動不了


豬媽媽...你是在包粽子嗎??


 



 


聽說這樣比較不容易被嚇到,不容易...


但是...小孩很不舒服吧


= = 


我光看就絕得難受呢...


很難想像以前的那些規矩是怎麼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