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剪頭髮


要設計師以剪掉所以分岔為原則


沒想到回家一看分岔還是一堆


今天有空受不了了


又跑去剪頭髮囉


 


人超多


= =


多到一個誇張的地步


等了好一下


後來在一個奇怪的環境下洗頭


(在兩個面向牆壁鏡子的座位間的走廊上,夠怪了吧)


還沒洗我就先請他拿報紙


他請我等一下還一定要先按摩才要幫我拿報紙


且一拿回來一次拿三份


這是怎樣阿


會不會太誇張阿


  才一洗頭就有水流下來這又是怎樣阿


不久後換泡泡留下來


我的火氣開始很不小了


我故意有些東擦擦西擦擦的動作


希望能提醒他小心點


沒想到只有一個對不起以後依然故我


真是...


好不容易沖水了


再次火氣大的開始了


沖的我滿臉都是


衣服也濕了


去外面洗頭這麼久第一次很不客氣的說[能把水關小一點嗎]


以前就算有點弄濕我也會很體諒的想洗頭的人大概都是剛出社會的


經驗不足,不要計較,但是弄成這樣實在太不應該了


 


剪頭....


無事渡過....


 


剪完頭髮又要再去沖一次水


換了一個人洗還是一樣


這次沒把我臉弄濕


但是我的圓領的衣領濕了


 我到底是去洗頭還是洗澡的阿


 


吹頭髮的時候設計師自己要來幫我吹


我酸酸的說[今天太忙了後,忙到要用很大的水很快的幫客人洗完頭?]


設計師很不好意思的苦笑的說[不要這麼說咩...]


好在那個設計師不錯


不然我大概當場就開罵了吧


後來那個設計師以我是補修頭髮為由只收我洗髮的錢


小小的補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