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看到了一篇令人感到意外的留言


網路上的文章何其多


居然會讓本人看到這篇文


而且是在多年之後...


真是令人感到意外...


 


選舉的時期又到了


基隆這次的市長選舉更是戰況激烈


在這個時期讓會參與選舉活動的人看到這篇文應該是種幸福吧...


 


那天晚上頭痛到快死了


還是把他回完了


總覺得回應的不夠好呢


所以在這在補充些些....


 


以下為留言與回覆原文...


-------------------------------------------------------------------------------------------------------------------


舞伶小姐妳好:


 我是蔡適應,偶然間看到妳於 2005.11.19 所寫的心情筆記,末文『如果候選人們有看到這篇 請好好檢討自己在拜票中是不是已經嚴重的影響別人.....』 。謝謝你,雖然遲至今日,但還是看到了,也感謝妳的批評與建議。


選舉時,遊行掃街的目的,不外乎打知名度與爭取支持,喇叭聲音是否太大,是否影響到其他人,相信是一定的。但為什麼還要如此,有許多人普遍皆有這樣的疑惑,說實在的,當我尚未參選時也對這種現象覺得疑惑。但當我成為候選人時,我懂了,那是因為希望有更多人知道你,有更多人認識你,選舉時候選人眾多,說實話,沒錢買票的候選人只好用這種方式來爭取支持與建立知名度。但那是一種雙刃劍,反效果便是會影響他人。


舞伶小姐,謝謝妳的關心與建言,我會對此深深的自我反省。而對於基隆的市政建設與發展,如果有任何的建議,可以回覆給我,我的個人E-mail: coopertsai@mail2000.com.tw。網址: www.tsy.org.tw


適應


  






舞伶2007/04/26 00:35回覆



看到這篇留言真是令人感到訝異


但也很高興看到您的回應...


 


宣傳造勢的確是在選舉期間無法避免的


相信大家也對這樣的文化習以為常


也一定能包容的


但是在選舉的過程中是可以多一份細心與體貼的


隧道中回音大是不是該避免大聲廣播呢?


醫院旁是不是該讓病人好好休息呢?


這樣的路段並不是太多


相信不會對個人的知名度影響多少


但是只要多一份細心相信就能避免大家的困擾


 


那篇日記並非針對你個人


只是剛好看到這樣的情形...


我相信大多數候選人一定都沒注意到這個問題


也再次謝謝你正視了這樣的問題


並希望以後有選舉活動時您能提醒大家一起避免同樣的困擾再發生


 


最近有基隆市市長選舉了...


在這個時間點讓您看到這篇文章相信是這些區域的人的福氣....


 


很高興基隆市還有個會自省的政治參與者


相信這是基隆市的福氣


請繼續為基隆加油....


 


-------------------------------------------------------------------------------------------------------------------


PS:留言補充...


沒錢買票的候選人只好用這種方式來爭取支持與建立知名度。....


= = a


有錢也不該買票吧...


我留那篇文章無關候選人是誰


無關黨派為何


無關任何的選舉方式


討論的,埋怨的都只是人們少了一個為別人著想的心罷了...


很多時候無聲勝有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