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個月一次的姊妹濤聚會日


12點約在基隆火車站附近的金石堂


我第一個到


然後美惠一家到


最後玲玲一家到


= = a


逸蓁呢??


今天不到囉


因為快生了


所以不方便出席


也是...預產期下個月呢


是該好好養胎的


但是玲玲為此非常的不高興


玲玲懷孕時也是這麼跟我們聚會的阿


他覺得沒有差


但是今天會約基隆的確讓我覺得小小的意外


畢竟逸蓁現在懷孕


該多以他考量些的


玲玲則覺得每次都要我跑台北很不好意思


的確...當初大家都講好一個月台北一個月基隆的


但是...一個個有家庭了


一個個生兒育女了


孤家寡人的我是最自由最方便的


所以他們約台北我到也沒什麼特別的不滿


反正台北基隆的交通也不是這麼的不便阿...


 


一起去亞諾吃飯


很久沒去了


他們現在還有分午茶時間...


對我們來說沒啥差


因為玲玲晚一點也還有事


我們也不能坐太久


所以就隨便囉...


 


吃著飯


聊著天到也愉快


 


聚會完


玲玲一家先行離開


我則和美惠一家一起去買給逸蓁的生產禮


到了寶寶的一生


本來想買高斯的泡泡浴組給逸蓁的


但是他們只有特惠組沒有禮盒


想買給逸蓁的補品...


@@


小小一包可真不便宜呢


貴...且送人不好看(因為只有一小盒)


所以打消念頭


買衣服...


逸蓁挑的很


怕他嫌東嫌西的


買用具...


又怕他已經買了


商量結果我們買了一支耳溫槍+耳溫槍套


一瓶疝氣糕+一罐擦尿布疹的


後面兩個是一般新手媽媽比較不知道要用的東西


所以他應該沒有準備才是


一共花了兩千多元


一個人平均算來一千多


跟我原先的預算差不多


美惠則說我太好說話


什麼都沒意見


東西就越買越多囉



我本來就是這樣的咩...


電話再連絡打算再他生以前就先去看看逸蓁


也避免他先跑去買了那些東西...


 


買完姐剛好也回到基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