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早就不愛你了]從仔口中說出


聽到了新好痛喔


夢裡還出現在亞亞


仔說[我就是喜歡亞亞這樣的女生]


我雙眼無神的看著他問著[他到你哪好,吸引了你?]


仔說[因為他會敖湯]


我沮喪的說[我不會敖湯,不會做家事,不會很多很多事情,但是這都是你早已知道的事阿!!]有點在吶喊的感覺...


仔沒多說轉身去找亞亞...


狸拍拍我的肩,輕聲說[這是早在半年前就已經發現的事,他不想我太難過,所以都沒告訴我]


我趴在狸的肩膀上豪哭....


 


夢醒...心好痛...是痛醒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