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本來要和軒見面的
但我們兩個其實都累
所以到了中午才見
一起和姊妹掏們吃飯

中午姊妹們決定要去一家餐廳
因為那家餐廳禁帶外食
連帶都不行
==+
乾姐帶了杯喝了一半的飲料
居然被講
把姐惹毛了
立刻起身走了
說話技巧的確重要
但姊妹們這樣的行徑也讓我小錯愕
==lll
換了家餐廳
聊著天
今天是軒第二次和這群姊妹的聚會
感覺好的多

幫姐慶生
我送了一組彩裝(眼影+亮粉+指甲油+化妝包)
妹送了一組手工皂+唇膏
玲送了一個包
呵呵
上班的準備都有了

玲今天帶小孩出來
我覺得小孩今天變得比較乖
軒跟我的感覺正好相反....
==a
但一個人帶小孩出來的確麻煩
看他大包小包的
吃飯時間小孩又在東抓西抓的
真有點讓人受不了的感覺
但.....
看他抱著
還是有著莫名的幸福感
==a
我有被虐傾向嗎?

==+
軒這星期腰痠背痛
像個標準的老頭
所以想買鞋的我
但看他那樣就懶得逛了
陪他去吃點東西坐一坐
在他懷裡又哭了一下
今晚又小悶
應該說是從昨早到今天吧....
聯想力不這麼好應該會比較幸福........

今晚看了女王的教室番外篇
軒買給我的
看了一半而已
第一段小女生為了搶到老師的愛
甚至說謊自殺
姐問我小孩真的這麼恐怖嗎?
我說的確
小老公就曾經認為我不愛他
而說要轉安親班
另一個小女孩也因為我跟別人說回家小心
沒跟他說
而吃醋跟我反應
經過後者的經驗
我說話變得更小心
每個小孩都有聽到同樣的叮嚀
不管家的遠近都要
至於小老公
==+
感覺不到我的愛
我就每天給一個熱情的擁抱
我就不相信這樣還感覺不到
至於會不會又有別的小孩眼紅
這....
我就不得而知了
但我向來對孩子不吝嗇愛與擁抱這東西
所以一切應該還過的去吧.....==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