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睡醒就有好心情
因為我夢到和馬英九共進浪漫的燭光晚餐
真是超幸福的啦
我決沒有偏向任何政黨
但我倒是真的挺喜歡馬英九的

晚上又晚下班了
跟主任聊很多
想原班留下繼續帶
沒經過我家小人的同意與聽他們的想法
就我單純的捨不得他們
特別是小老公他們那一批
我這學期帶完就滿兩年了
第一次帶一批小孩完整兩年
想繼續下去
真的狠不捨他們
但....我知道校方還是有很多考量
到七月事情才會明朗吧

今天決定每天給小老公一個熱情的擁抱
==+
證明我還愛他
其實講實在的
最愛的是他
罵最兇管最嚴的也是他
被我愛是好還是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