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一個小孩的驚魂夜
但我卻樂到一個不行

今天晚上近七點半
忽然從樓上傳來一陣驚呼聲
一群小孩開始變得躁動
跑下了幾個
才知道原來有個小男生的手指被卡在椅子的洞裡拔不出來
那孩子我帶過一年
小有感情
我急急忙忙的上去看情形
果然~頑皮的後果
抹了肥皂水
一點用也沒
只好動員我家主任的老公
幫忙鋸椅子
我抱著孩子讓他不看那樣的情景
以免看了更怕更難過
果然~我不在的時間真的是有如鬼哭神號一般
忙完馬上就定位
繼續抱著他
折騰了半個多小時
好不容易解脫了
手有點腫
幫他揉了好一會兒
他姊姊在旁邊看得都哭了
過了一下
他說【好了不痛了】
我==+【不痛了?】
他回【對】
啪啪兩聲~我的手落在他的手背上
他姊姊和同學在旁邊呆住
問【老師,很大力呢!】
我回【恩!我在試試看他有沒有感覺,沒感覺就糟了,還要他知道他讓大家擔心了,下次不能再犯】
姊姊笑了
男孩還是一臉無辜
今晚對他來說應該很難忘吧

後記:
事件結束後
和老師聊著天
一年前有同樣的事件發生
所以這次面對這樣的情形
我們顯然從容多了
也發現那樣的椅子真的狠不安全呢

上次事件發生的地點和這次一樣
我們一致覺得應該在那間教室貼上【手卡住者,一律鋸手,不鋸椅】==+
相信這樣的事情應該就不會在發生了吧==+

☆     ★     ☆     ★     ☆     ★     ☆     ★     ☆     ★

今天蘋果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來找我
一起吃了點點心
挺開心的

問他為什麼想忽然來找我
他說因為前兩天狀況不佳
所以怕我多想

的確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