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起來心裡就被難過充滿了
又夢
夢到和仔講電話
是誰撥給誰
講了什麼內容
為什麼會掛上電話
都不記得了
(隱約知道是因為一件事情讓我們掛電話的)
但是起來以後就好難過

平均一個星期夢一次吧
以前不怎麼排斥做夢的
基本上我的夢都還挺有趣的
只是........

外表已經亮亮的了
內心何時也能........

今天晚上我家主任跟我說小老公不想來了
我問為什麼
我家主任說
因為他說你不愛他了
我昏.....
馬上去拷問他
我哪不愛他了
從椅子上滾到地上
然後把他踩在腳下
問他我愛不愛他
我有多愛他
想不想再來
再來哪裡
等等問題
每聽倒不是我要的答案
就打他屁股
明明知道外面有家長
我還是不管
那就是我和他愛的表現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