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
因為今天要去陽明山玩....==y

早上與軒見面
去星巴客吃早餐
看到咖啡攪拌棒
忽然想起和軒玩一下“棒打老虎雞吃蟲“的遊戲
軒還誇口說他沒輸過呢
棒打老虎雞吃蟲.....雞、恐龍.....
==lll
軒生氣了....
展開了他生氣的一天(愛生氣...).....
但我卻笑了一天

近中午上了陽明山
吃吃東西往擎天崗去....
等公車時
因為一群插隊的小小的打壞玩性
但為避免不必要的感覺
所以我倆悶悶的沒多說什麼
坐在公車上真的超暈的拉
但是還是興奮的可以....

在擎天崗
一路走走走
我們真是超像一個老爸爸帶著一個很久沒被放出來玩得小孩出來玩....
軒從頭至尾愁眉不展
累得半死
我從頭至尾跳跳跳跳
興奮的要命
哈哈哈哈....

看看大自然
拍拍照片
【軒不時想偷偷懶從上滾到下(雖然我沒讓他如願....)
我不時耍賴讓他背上坡..(雖然只有一小段)
外加小小的迷路一下.....】
除了累了點
感覺都挺好的....

準備下山等公車時
第一個位置排著一對情侶
第二順位則是兩個可愛的阿姨
但三順位就是我們
(因為等的有點久,爬得有點累,我一直是坐在路邊等....)
忽然聽到那兩個阿姨說話
【不可以插隊,後面很多人在排隊呢】
那對情侶前面又多了兩個阿姨
【我們沒插隊阿,我們剛剛就在這裡了,是前面的車人太多,我們不坐才退回來的】
吵了好一下
我受不了開了口
【剛剛那個妹妹前面確實沒有人,妹妹對不對?】
看了那對情侶一眼
那女生膽怯怯的回答【對】
可愛的阿姨講的更大聲了【前面沒人對阿,現在有證人了】
那兩個人還是不肯走
我和那兩個阿姨互看了一眼
【哎~~現在人的道德觀真差....】
這時軒要把我抓起來
我則還是死賴著不起來
呵呵
跟一群小孩坐著的感覺其實不賴
可愛的阿姨也幫我講話
【他坐在那也是有功用的】
我回【哈哈哈,對阿,像土地公守護大家】
軒說【好吧,等等車子來,你就不要上車】
我回【nononono.....我要上車保佑大家平安下山....】
哇哈哈哈哈.....
我喜歡那兩個可愛的阿姨
現代人真的敢開口糾正別人的人真是越來越少了
雖然沒真正糾正到(後來他們坐別台公車走了)
但是該讓他們知道他們的行徑別人是有看在眼裡的....
現在我們不糾正
以後這樣的人將越來越多.....

下山更暈
想看美景
但更怕吐
所以一路睡下山.....

晚餐吃吃士林夜市的小吃
回軒那看看我愛的柯南
晚上與秋月聊了近兩個小時
哇哇哇哇
開心....
雖然後來又被奶念了
但....
還是開心居多....
結束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