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的日記

4/15

陪寶貝聚餐,離開下樓的時候看見個老婆婆提很重的菜籃(有車輪的那種)要上樓

我說「我想幫忙耶‧‧」

寶貝吩咐「上!」

於是做了一件好事,寶貝給了我個吻說是獎勵!

開心!

4/16

吃完了午餐後,寶貝到我房間很舒服的躺在床上看電視。

可是東西掉到床底下,我只好把床墊翻過來又推過去的

結果有人暈床暈到回基隆‧‧= =+


 


補充:


暈床當日中午
我們去吃乾麵+餛飩湯
叫了一碗鮮蝦餛飩
一碗蟹肉餛飩
餛飩超大
蟹肉餛飩兩個大概是我握拳後的拳頭大
(料很實在,一碗四個)
鮮蝦餛飩小一點(其實也沒小多少,一個餛飩兩隻蝦,一碗五個)
我們交換兩個
但是對我來說還是太大太多
所以當我各吃了一個之後
我就叫他幫我吃一個
他二話不說弄了個蟹肉餛飩
我瞪大眼睛說....
我想吃蟹肉的
他馬上放下
弄了鮮蝦的
正要往嘴裡放的時候
我又默默輕聲說....
可是那個有我喜歡的蝦蝦....
他放下餛飩
開始解剝餛飩
挑出蝦子
吃掉餛飩.........皮+一點韭菜......
然後把蝦子給我
我想這就是餛飩皮的由來吧.....

但是.....
但是.....
我後來還是有分一隻蝦子給他阿......
不知道他在哀怨什麼.....
(搖頭+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