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4.14
大雨

今天早上算是累醒的
還是笑醒的呢.....==a

以下完全沒有政黨色彩
單純只是個夢
請勿有太多遐想......

這次又夢到自己在戰場上
這是我不是參戰的士兵
而是逃難的人們
一開始我便與一群人逃難
我很清楚我前面的那個人是現任的美國總統布希....
與一群台灣籍的幕僚(就是電視上會看到的那些)
我們每個人身上都會有個徽章
那是可以登船的證明
跑著跑著
我看到了呂秀蓮加入了我們的行列
一起逃難著.....
逃到一半
我們遇到其他難民的襲擊
呂秀蓮掉入圈套中
被拉到樹上
身上的徽章被一個年輕人奪走
那年輕人就與我們一起逃著
到一條蜿蜒的小溪
我們準備上一條遊樂場可以看到的那種圓形船上
一條船可以坐五人
陳水扁先上船(沒錯,這時變成陳水扁了,我不知道布希上哪去了)
一個幕僚上船
我上船
那個年輕人上船
陳水扁與幕僚很訝異的看著那年輕人
但大家似乎都心照不宣
(陳水扁那表情超好笑的...永遠忘不掉了吧)
就讓那船開了
那幕僚一個人坐了兩個位置
一直擠我
真是令人生氣
就這樣坐在船上
感覺隨時會翻的感覺.....

醒了........
迫不及待告訴軒這怪怪夢
迫不及待上來寫日記...
沒有政黨色彩
單純只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