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小孟問我【老師老師,你喜歡什麼】
我跟他講【我很忙,有空再來問拉】

昨天小孟又問【老師老師,你喜歡什麼】
我想了一想回【你親手做的東西】
我想這是老師的標準答案吧
畢竟這年紀的孩子還不會自己賺錢

今天收到小孟的禮物和信與文惠的信
文惠
一個已經離開我們班去別家的小孩
信上面告訴我依舊想我
沒機會見到我
自己卻有在學業上好好努力
感覺開心
也很窩心
小孟則送了我兩隻小娃娃
信上面說明雖然不是他親手做的
但還是希望我喜歡

收到這樣的東西想來就是老師的成就吧

有時
人並不需要華麗的禮物
有時
人並不需要過多的甜言蜜語
很多時候
一句淡淡的問候
就足以溫暖人心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